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該死的心情!!

現在的心情實在是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現在的人,
只能讓我說 我很失望 非常非常非常失望..
那麼愛作踐自己 放那些不雅的照片
我想說 我看了都覺得很噁心!!
YOU MAKE ME SICK!!!

結果一大堆粗話從我心裡罵出來了!!
是怎樣啊><"
真搞不懂自己是怎麼..

也許現在的社會都變了 我也不知道..
也許有人覺得這是家常便飯
也許我們落伍了
也許並沒有也許

發覺太多的事情一直在我腦海裡不停的旋轉..
我想說 TAN POH LING 你可以不可以想有的沒的==
真的是 很受不了 自己那個樣子!!

發覺原來我發表的東西都讓人覺得我一直因為愛情煩><"
其實沒有啦== 你們想多了 ....
我的樣子像那樣咩 只是頭腦想到什麼就發表..

剛剛還發表了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結果親愛的回來問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
OPPSS.. i'm OK ..
我不開心我會說的 我開心也是會說的
不喜歡強顏歡笑的我 覺得 恩 沒意義XD
對我來說 人生嘛 有起有落嘛..
開心就大笑3聲 XD
不開心 可以找人傾訴
傷心時可以大哭一場
這樣不就好了嗎? 不掩飾自己..

話說 這幾天 熬夜到我的皮膚慢慢變不好了
還有痘痘 OMG 我不要啦><"
還有那該死的劉海 是時候該剪了..但是又想流長類==
開始矛盾了 OPSS..
就這樣了 XD 是時候該睡覺了..
GOOD NIGHT EVERYBODY..
現在時間01:46  2010-10-06


倒數著很多倒數..~~~~♥♥♥
13 Days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