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小学聚会,my life..



一大早 原本打算8点起床的。
怎料 OMG 严重的很累 结果赖床到8点半^^
话说很不甘愿的起床咯 lol
但是为了小学聚会 我还是爬起来了XD
10点半出发去找蓉一起搭taxi^^
第二次那么早出门 上一次是和亲爱的去新加坡的时候^^
咱们到了就看到ABU料 他既然跟咱们一样同时到XD
不过他早我们很多就出门料 =。=ll

之后11点准时去到大嘴巴 他们已经在哪儿等待了。
还有照片:


这张照片显露出 我很粗鲁><






虽然最后只有7个人出席 但是 我还是很开心。
不过 话说 在里面 我还是最矮的==
以前比我矮的现在都高过我了 T.T
very sad NOW!!
放心 我会面壁思过的..

话说 没想到嘉莹还记得我以前是合唱团的
很开心!!! 你既然还记得, 想必其他人也应该忘记了吧
想说 其实 我退步了很多
那样就没有唱歌料 现在要唱要了我的命啊 opss..

之后他们就说一人唱一首咯XD
结果我选了 萧亚轩的 倒数
话说 我还是害怕一个人唱 不知道为什么==
有股冲动想去学唱歌咯 lol
不过 还是不了吧 又要钱 无奈地说

之后咱们唱到2点 就和永开say goodbye了
就去100yen  他们买了东西就去sm走走


我严重喜欢上这张照片 XD
喜欢看着他们的背影 这感觉 很不错^^
到了sm咱们去吃kfc 之后由于佩雯4点要做工就和皮姐一起回家了
剩我 莹 蓉 此刻突然想起 大嘴巴竟然没有严爵的歌!!
莹还说 严爵 是谁来的?==
整个是有点 无奈 超级无奈 非常无奈 =.=
给你看啦 严爵是张这个样子的:



很帅吧XD 超级无敌严重的喜欢上他还有他的歌。
之后就我们3个人的照片:


顿时觉得我很丑。
因为我的头发 因为我的身材 因为我的高度!!
严重不喜欢这3个!!
喜欢直头发的我 XD
可以的话 想在阿姨结果之前电回直 但是怕头发坏掉 到时候要剪短
更心痛的人是我啊!!!

差不多5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想说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只有7个人去。
虽然其中那里买5个+我啦 都是同校的
明天都能见面 但是 在学校都没什么谈话。
最后一句话就是 还是小学最好。

很开心 小学有莹 蓉陪着我 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皮姐 也是 小学跟我很好 一起还一起留校 一起玩。
到了中学 和筱虹 还有其他的在peralihan最要好。
form 1 之前误交了损友 之后也遇上了晶 慢慢的变成好朋友。
form 2 要form 3时和亲爱的他们一起了。
也变成了姐妹 很开心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人生中。
真的开心 兴奋不已。
谢谢你们。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