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考试结束+爱情+友情+倒数生日xd✖


今天 终于考完了..

很不错 心情不错的好..

想说 我PD这次真的很尽力了..

科学也是 很怕没有pass..

还有昨天那个数学 想说 我真的放弃了

不会做+不够时间做 天呐 算了

考了就算了 现在等看成绩就好..

最近 我的胃 给我搞的团团转

我知道 有时候 我没有吃东西 搞得自己胃痛

我知道 有时候因为太过不开心 而暴饮暴食

导致我的胃很不习惯

说变就变 真的是 连我自己也受不了>_<

对不起 .. 突然想起"你"说的话

你不想我减肥不吃 你不想看着我胃痛的样子..

你说过的话 你说过的每一个字 你都记得吗?

想和你说 我记得^^

姐妹 曾经是多么多么的要好

曾经可以如此般的谈心事

如今 咱们似乎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更可笑的是 发觉 既然有人是双面人

自己既然都不知道 一直以为 自己错怪他了..

但是也许 这就是"事实"

尽管再说什么 我已经证实了 你是一个双面人..

之友2个字形容"无言"

另一个 我只能说 不是我们不关心你

如果我们问了又怎样? 答案就是 【没有事】

我知道 我也是这样 但是 你突然这样的不理不睬我们

那 我们算什么? 我不明白 有时候很想真的去问你

但是 你一定会说没有啊..

那么结论也是一样..

也许你认为 我们的问候 也许你会开心些..

但是你这样的行为 让我彻底的伤心..

曾经 为了咱们之间的事情搞得很疲倦

但是 他们和我说 叫我不要太过在意

我知道 我始终还是那么的在乎 那么 又怎样..

那种心情 谁能理解

我不知道 还记得 曾经对你说过 我对我们这段友谊感到很疲倦

但是 现在想想 我真的越来越疲倦了

疲倦得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只想说 你开心就好..

----------------------------------------------

刚刚 我弟买了新手机 说真的 是几羡慕下

但是想想自己 当时1年换一次 弟弟呢

却是用自己的钱买 那种心情 我想我也许永远都不能体会到

但是 我想说 目前 我的目标就是

快快存好足够的钱 把买camera的钱全部还给老爸

因为 我要快快供完 还有 想说

亲爱的周易甄 她的生日倒数 9天

很期待吧 其实 想和你说

你生日的那天 其实 是我正在和他分手的那一天

很庆幸 我现在找到一个更适合我的人

但是 我和他的距离越来越遥远

犹如 最熟悉的陌生人

唉 那就这样吧``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肚子饿就要吃
    不要饿坏 吃多多又不吃
    很容易导致厌食症的 小心啊~

    回复删除
  2. 親愛的~請你擁有固定的飲食習慣好嗎?XD
    不然這樣你的胃也會很疲倦哦^^

    哈哈哈哈哈哈 你這樣打我的名出來我會不好意思涅= =''
    哎喲~過去的就算了!巴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