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成绩成绩


想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一转眼 又要8月中了>_<

唉 来的快 去的快 这句话 我明白了

我的无名 写说 最近 我的爱情运 来的快去的快

唉 真的是 我没眼睛看了..

其实 有些东西 我真的不应该太过的在乎

这样 我就不会搞得自己太累

想说 今天 是华人农历7月初一了

在传统里面 可是有很多禁忌地说..

很怕地说 但是 昨天 我还是熬夜 玩电脑==

就因为 我老爸没做工 整天就霸主我的电脑

害我没得online so sad

then 晚上就和妈咪他们再去吃唰唰锅xd

不错不错 上星期吃了这星期又..

还有考试成绩 omg

国语 78
sivik 75
数学 54
pd 58
maral 14 ==
历史 38

只能说 我这次 退步的就退步很多==

唉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moral该怎样咯

第一次 没错是12 then second time 16

进步4分 third time14 退步2分==

omg!!!真的是啦..

我已经没有眼睛再去看最后一次的考试了..

还有那个华语听说 我拿50++ only

也是退步啊 唉

希望最后一次可以考好我就已经足够了..

and then 我还有继续在pd2 不要去pd 1

因为我知道在哪班很痛苦

加油啦亲爱的阿慧and怡..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那今天起該好好勇敢學習了
    在正式考一定要加倍用功
    不然就...哈哈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