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期待严爵 xd..


最近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不过 算了 我也不会再去想

就这样吧^^

我知道 我的blog快生灰尘了.. 对不起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来blog

不管这里 还是无名 都 已经有灰尘了

没关系 我帮你们扫扫扫 扫掉它..

=============

昨天 他们都说我疯了=.=ll

人家只不过是想安慰他罢了

你们却说我表白 OMG

我的表达能力有那么那么的差麽

虽然说 我承认 是有那么一顶点啦..

就那么那么渺小的一点

啦啦啦啦啦啦

想说 9月 严爵来Malaysia了..

我苦等了很久 ><

不过 他一定是去KL的 希望他有来johor..

再不然就是月尾的时候

因为 我最小的阿姨要注册结婚

正是华人农历 8月15

就是9月22 那天 我知道某某人喜欢的他那天生日..

加油啦 我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开开心心的

加油!!


最近想说 我真的肥了><

都是电脑惹的货 哼

每次吃完东西就是直接坐在电脑前

这就是我吗 晕 我不想这样继续下去..

再这样下去 我的体重 就会暖暖的上升 甚至是..

超过100磅 OMG 是时候该减肥了..

过了农历7月 我要去游泳 跑步!!!

我死都要去 ne ne bu bu

老妈 你阻止不料我了..

因为 我有翅膀可以飞了 xd..

还有还有 我的目标 从去年到现在还没实现..

就是 网拍啦 啦啦啦 等我存够了钱

把自己改装了一下 才去也不迟..

突然觉得 这世界真的很现实

没有钱 什么都不能做那么 就让我存多点钱吧

还有 咱们的目标 2012 3月 台湾行..

阿宅说 想去台北 我个人比较想去高雄==

因为那时看电视觉得不错

不过 他们说 少少要去10天 不然真的不够玩..

那就这样吧 我要努力的存钱 不出门xd

晚上 阿爸终于发薪水给我了 xd..

开心下 我知道 今年 阿爸差不多半年都休息了

因为那时公司收不到钱

不过 现在 不错 可是 阿爸还要供很多东西

他的车 我的电脑

屋子那些呢 哇 阿爸 你真的很伟大

要撑起一个家 并不容易

谢谢你们给我们那么一个完美 幸福的家

我们要什么你都尽量的满足我们

谢谢你 虽然 我不会跟你撒娇

你和妈咪总说我 跟其他女生不一样

因为 我不会像你们其他女生 会像你们撒娇

说什么讨人喜欢的话

也许 这也代表 我与众不同吧 xd

自夸起来啦 fly fly fly xd

啦啦啦 现在是凌晨12点啦

又一天了 是时候该下线了 好累

隔几天再来update xd..

waiting me``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