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ミlast day examミ﹏


想说 明天last day exam ..

很开心 我又能自由了>_<

不错不错 想说 我已经知道我国语的分数了

猜猜看 几分啊xd

这次 是我第一次 长这么大第一次拿那么高

78!!! 知道了我惊讶下

怎么老师不给我+多2分呐

就80了 嘻嘻 不过 我已经足够了

谢谢老师 我爱你啦muack..

送个飞吻给你xd ❤

还有 上次我update的那个video终于上传好了

在youtube 我把他移来着啦xdd..








这首是 我喜欢 不 我爱


这首是 爱就是咖喱

我最喜欢的 xd


最后就是这个 谢谢你的美好

还有1首我没有录到== 

就借用别人的 xd





这首是 追寻

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在现场啦】

整个是要抓狂咯 超级无敌的喜欢

真的另我很想去读传媒系的说..

昨天和甄料到这 woo 我真的是越来越有兴趣了

不过 是真的 我怕家人反对..

还有那天 去新加坡的时候 有人找我去当model


可以去看看他的网址 xd

那天问老爸了 他肯我去拍 开心下..

只是 他要老妈陪我去>_<

结果结果 老妈激烈反对 唉..

想说 我不会被骗的啦

而且那是新加坡累 不是Malaysia咯==

还说什么移花接木 OMG

那么那么 我在网上放照片不是很危险==

无言啊我........

突然想说 现在16:44是时候该下线读书了各位

为了我的perdagangan 我拼了

我要那个80++回来

等着吧 ```

还有我想说 原来 我知道我自己心里

在我心里 我心中的那个人是谁了

我清楚 我了解..

但是 他似乎离我越来越遥远..

但是 想说 他开心就好

你陪我的美好回忆 我都牢记在里了

我没有忘记..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