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期待ing..^^


终于来更新了xd

发觉 很多东西真的是天意

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不理是最好的

做回自己最好了xd

---------------------

话说 下个月 差不多整半个月都是假期

不错不错 我的计划 就从那时开始

可以的话 我要去新加坡住

起来就是去跑步 走走 shopping

xd 过着那种自由自在的生活

与此同时 我也会去选择往我其中一个目标前进

这个 我先暂时不说 不知道会不会成功先

等成功先再说吧xd..

最近 慢慢的发现 自己的数学越来越差了

OMG 是时候该恶补一下下了

星期二1天没去学校 差不多很多功课都赶不上了..

我要努力的追追追 就像严爵的歌

因为我追寻自由 哈哈 开始38起了 ><

严爵严爵 我也很期待他来Malaysia的那一刻xd

希望他来JOHOR类 不过 到时候

我一定有要去买他专辑了><

OMG 不能不能 我的钱不能就因为这样花了..

突然想起 下星期六 不错不错

咱们班班聚 4PD2 呼呼++

不错不错 说真的 从我出生到现在 第一次有班聚

想说 那天应该会很不错 拉拉

then 星期日可以叫老爸载我去新加坡 xd

我想去那里住类 but 头脑突然杀出了了一个紧急通告要和我说

那就是 我星期一还有补习><

还有 刚刚看了 22号我假期 woo

想说 阿姨结婚我肯定可以回去了

不错类 我很期待 期待期待

啦啦啦 我要做最好的姐妹 我不想做伴娘

因为 他们说那样的话 会把幸福给伴掉=.=ll

属于比较bantam的我 宁可相信这些..

啦啦啦 很快很快 老师说25 October考试料xd..

说真的 很快很快 2010年又要结束了

明年就轮到我们SPM料 怎么办

现在开始我就紧张了.. 心里莫名其妙的紧张+害怕

很怕很怕 明年 我真的会越来越少时间上线了

真的只有努力 不然 我真的是没眼睛看我的成绩

还有moral project一大堆还没有做

该死的 我该怎么办 ><

环保的我还没拍 算了 就这样决定

去新加坡拍!!!

shumin please help me this picture

还有 我的目标 去litter india xd..

希望真的可以去 我很希望可以去..

就这样啦 offline做功课去咯^^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