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努力 =)

有时候 觉得 一个人活着也许更加开心。
最近 没动电脑 没上网 很乖吧 /.\

习惯了 一个人的滋味。
习惯了 把心里的感觉放心底。
习惯了 把自己的心情埋在心底。
我 真的真的习惯了。

我的世界难不成只剩下读书读书再读书?
只剩下208days 就SPM了,
我还很懒惰。

除了睡觉看下书 还是睡觉 =.=
我?! 真的变了吗?
为了自己的梦想 努力的改变何尝不是件好事?

严爵说过 每个人都有追寻自己想要的人/事/物
比如说 严爵的粉丝主动邀请他吃饭看电影等..
哇!! 我很佩服他们 能那么“主动”去跟自己的偶像说,
并邀请他们, 但 我和他们不一样 。
我 不敢一个人去。

唯独 只能努力的完成SPM,
如果可以 希望能读传媒这方面的课程。
再不然 美容 活着 烘培课程也是很不错 ^^

那天去看了胡夏的签唱会
谢家发支持。


那天杏带给咱们的饼干=)



真的是 淡淡无味 >_<



他 很帅有没有? =P
我说的是 谢家发啦 !!!~~~


很傻 right? =P

明天 新加坡所谓的"good Friday"
结果 全部人holiday 我们却要继续读书。
不但如此 明天... 一定是不能驾车去学校的 /.\


算了算了 我无所谓 =P
现在 没驾车 更加幸福。
自从驾车去学校 烦恼多多 oops..
i dont want like this !!!

考完试之后 想去乌敏岛。
反正是阿姨提议的 应该会是个不错的建议吧?
再不然再出国去印尼也是不错
不过 我很怕 /.\
因为环境不好啊...>_<
不过不管怎样 考试了再说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