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事事难料.

我讨厌一连串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有谁人会喜欢这样的感觉?



今天下大雨 老妈没煮饭就叫我去SM打包东西,
ok咯 我已经很小心翼翼的驾车了,
庆幸没什么事情发生。
但找到parking时 割到人家的车,
整个就是...



更气的是!! 老妈说一句 我一看就知道过不到了,
你还硬硬进去做么!!
每次你看到你会说这次又不说 哇老!!
整个很不爽咯 ..
之后叫我快点走掉 不要给别人看到等下要我赔钱。


天啊 我也想..
退后不需要时间吗?
明明已经不熟练 parking了 还叫人家park
也不会帮人家看咯!!


之后继续找parking,ok咯..
结果 更讨厌的事又再次发生。
哇老 突然叫你停说park那里那里的..
后面都有车咯
可以不要这样吗!!!
知不知道这让人很讨厌!!


整个就是很不爽咯..
什么都是你说 park那里又你选..
弄到又怪我
已经整个没心情了咯!!


好好的出门 却这样,
你以为我想吗?


算了 之后载老弟回家了又去打包..
其实我真的怕了
但 我还是去了..
结果 回家的事情 有一个人已经打着信号灯了,
结果 我就这样走,
他直接直直走!!
差点撞到他了,不过他也闪了 =.=


我庆幸 好在老妈在我隔壁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样!!
也更庆幸我 有及时踩brek >_<
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呼++
送了几口气...
到现在 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和阿爸说..
他的车挂画的事...
唉... 算了 我自己做事自己承担。
就等明天和阿爸说对不起吧 /.\



我知道 不是一句对不起 就能解决这种事情。
我真的很后悔..
我宁愿park在外面 用雨伞走进去 都不要把车挂画...



最近真的很不幸运, 还是因为当时XX扫地扫我的脚?
我真的要好好去拜拜了!!
别说我迷信还是什么..
我真的很有"恐惧症"了..


我发觉 黑色的车 有跟我很...
所以我要远离他们><



心情:非常之差!!!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你割到人家的車?!!!!

    看到前面我就嚇到了= =
    他們人知道嗎?

    回复删除
  2. 不要紧,驾车新手难免会这样,下次小心点噢:)

    笑一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