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happying♥

今天 清明节 但是还是看到那晒死人的太阳 =.=
热死了啦 ><

今天 阿爸终于回到新加坡作工了 =P
很兴奋有没有^^
经过我 "多次"的要求阿爸给我驾车去学校
似乎老妈很反对 但最终..
还是成功了。

虽然阿爸没亲口答应 但 我知道他肯的 ><
早上还很"冒险"的咯!!
因为是早上开车被妈咪发现 最后他还是答应了=)
还叫我小心一点 [很啪嗒改变主意]

经过这一次 我严重的知道!!
在阿爸心中 车比较重要 因为 万一一个不小心..
阿爸会比较心痛车

阿爸 我答应你 我一定会bertanggungjawab的..
不会让你"心痛" OOPS..

还有很多人说我park车park到很外面咯 =.=
其实 没有啦.. 我觉得很"不错"啦..
第一次自己park到这样类 哎哟 可以的啦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