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冒险♥

一连三天 那个XX人都parking在我前面 很不爽!!
那么多地方可以parking 为何偏偏选在我前面?
而且 那么小的位子还硬硬挤进来 你 好意思吗?


下午 载小弟弟去学校 差点 ...
那个uncle还那里hon我!!明明就是看到他想让我 结果 直接踩油还比手势给我!!
整个就是 算了 !!
好车 了不起?


万一 发生了什么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跟阿爸说..
真的是很担心 但 我已经知道自己的缺点在那里了,
我会努力去改掉的。
我宁愿驾慢 也要注意安全。
不是吗?如果是我一个人 还好 如果还有其他人 我要怎样!!!
怎样跟人家负责?


明天 补课 完全就是很不想去,
但 还是得去。
特地早点去 去买零食再去学校>.<


昨晚点了歌 可惜我的没听到>_<
很讨厌!!
我也问了坤华 得知要在新加坡读媒体的话
英文的成绩必须是B4,
今天问了老师 B4 是多少 结果老师说是4B对吗?
结果 不知道>_<
不过老实说 没错的话 是60到64之间。


但...这个是以国际的英文标准的,
天呐 怎么可能!!!
我干叔叔在SPM中英文拿A but以国际标准的话 是B+
我不可能的吧?


但 我的目标啦!!!
so what can i do? start from now i want to leach english ,
and make sure my english essay can take B++
it is my target !!


刚刚发现了 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看到家发的就是这个活动。
胡夏《胡爱夏》歌迷小聚会
DATE: 16 April 2011, Saturday
TIME: 1–2 pm
VENUE: KBox K Union (Cineleisure, Level 8)
HOST: JiaFa
*想赢取独家通行证,就留意收听晚上9点-11点的《牛顿给点力》

看到吗?支持人是家发, 但很可惜。
我不会参加这次活动 因为我并不是胡夏的歌迷。
就让其他爱 胡夏的歌迷们 与他近距离的接触吧。


从昨天开始 我开始慢喜欢牛顿给点力的主持人。
就是 钟坤华。
链接他的FB:坤华的FB
看了他的个人资料 才发觉他的experience比家发的还要多!!
不过 如果要我选 我比较喜欢谁的节目 我会选择坤华。
但 家发也是不错 是我喜欢的类型 哈哈>_<
给你看看坤华的样子 =P

亲爱的杏杏看到了吗?你的相公...其实也是很帅下。
之前我去的那个活动 他们的全体照 =P



看看这个video =D


刚刚得知了个好消息 =)
就是... 下个星期六 2011-04-16
家发将会在BUGIS 某个地方举行 胡夏的签唱会。
下午4点多,我要去啦><!!!


不管怎样 我非去不可!!!
哼,就像坤华说的要顶着他 叫他跟我拍照 =.=


昨天意义非凡的日子 有听933的人
不知道你们有听到我的留言吗?
虽然很"简短"但 满满都是我的祝福 =P


记得这一首歌 亲爱的 那不是爱情



可惜 我没听到,
更可惜的是 他说了很多关于家发的东西
我完全就是没有听到!!!
真的是...很后悔咯!!


真的是 损失惨重!!
还有这首歌 很有意思呢
就是 范玮琪的 最重要的决定



还有这一首 卢凯彤的 等等
家发特别喜欢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nice song ar..!!!
    hahahahahaha...xpp

    你还真的是要小心一点咯..
    恐怖到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