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发泄中..♥

憋在心裡好久了!!
受夠了!!

昨天 车的alarm不知道为何失灵了,
整个就是 措手不及。
结果 打电话回家 打不到
又担心车没有battery了怎么办。

到时候叫人来拉车妈咪肯定骂死我的啦!!!
结果类 整个上课很没心。
担心到... 之后pj节跑出去 那个车还在响
还要副校长来帮我解决,
结果他很有信心地说 不会响了

之后以进学校 不久又再次响起!!
整个就是无奈 最后终于停下了。

结果 放学 车门开不着 =.=
想找人求救找不到 之后一大群人来帮忙我
还好 车门开到了
也开到engine 呼++


之后等那个人等到 全部走完了 才走
之后 犹豫很久 要不要和妈咪说他的事情
最后才说 结果 被我妈妈骂 还摆臭脸!!

说了一句话 我很pek ce:
到底车重要还是人重要?

整个就是!! 这不是我的错嘛 ``
等下我下车去找他 车开不到了 怎么办?
全部人回家了 没人帮到我类!!

车alarm突然有问题也是我的错?
还说 你看你 驾车去学校问题就多多!!
整个就是很不爽!!
车被刮花是我的错? 是我得罪人弄得咩
搞笑 !!


全部的责任变成我一个人承担!!
这是就算了,也因为他惹了事情
结果妈咪说 从明天起你们走路去学校算了
真的觉得他就是害人精咯!!


但最后妈咪还是给我驾去学校,
但要park在最靠近学校 最前面那里。
老妈说 方便那个guard看到 如果有人刮花我的车的话。

不但如此 还要载他回家,
而且!! 要把最近的补习活动全部取消!!

这根本就是不讲道理嘛!!
right?

算了 我真的无话可说咯。


今天 载妈咪去吃东西 结果回家的时候我就让人家走,
老妈就说让人家做么 你是大路你可以走
我说 等下他突然跑出来怎么办?
结果就说是他salah就他赔钱啦!

整个就是!! 万一他突然跑出来类?
人家都已经要出来这样了
就不能让人家咩?
如果有什么意外 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 我要怎样像阿爸交代
你说的容易 那么你来驾车咯?


每次找parking也是 突然叫人家听的哦!!
不用看后面有没有车就直接听?
难道这条路是你买的咩?
真的是!!


我已经受不了了!!!!~~~
怎么很像都是我惹得祸 都要承担!!

还是我长大了 必须承担这些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咯!!



为了消除心里的不满,
我决定隔几天买个贵贵的手表送给自己!!
最后就是期待严爵第二张专辑
我要买2张!!!♥♥


特别推荐 严爵第二张专辑的其中一首歌:
李唐娜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我看了很好笑
    你是不是要多和他们沟通一下呢?
    被气拉 车子的东西也要靠时间去了解的
    毕竟你才刚拿牌 很多东西是要自己用心去研究的
    因为教车的没有教这么多的 哈哈
    笑一个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