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加油~!!

我.....  想你了。
快9個月了 時間很快。
我坦誠 我還是忘不了,
對別人來說 我很愚蠢。
只不過是場沒結果的戀愛罷了,
何必那麼在乎?


但 我真的愛了..


這幾天 想了好久 也許和davy說的一樣,
我真的要好好的和家人溝通了。


昨天 老弟和阿爸說他要考車
我整個就是很生氣!!
我知道 只要他一考到了 阿爸肯定然他駕車,
更何況他會一直要求要駕車出門的,
到時候 我不是 沒有車駕了?!


我討厭這樣!!
是我太自私嗎?
也許吧 /.\
我坦誠這點..


怎麼辦!!!
我希望他最好不要考到車 =.=ll


1個星期 我家就多了個電腦!!
重點!!
家裡4架電腦一起開時 lag到~~~~~~
我無言!!
根本就是 一直斷線這樣,
但 如果是看PPS的話 很順暢,
但 上網就...網速非常之KNS!!!


即使像從前一樣 3駕
照樣lag... 但 我想說 最後一年了,
明天 也許 我去讀書之後 就不會和你們爭網線用了,
你們就放心了吧?


其實 我現在 早已有打算了,
明年 我其實想打算把出來自己住,
但 還不確定。


再不然就是 出來打工1年再繼續升學吧?
因為我的目標是新加坡!!
但我阿姨說的也對,即使考到了 又如何?
到了新加坡要會說英文啊 不是嗎?
我的英文.... 唉,不能finght的啦.


不管怎樣 我就是要達到自己的目標啦 >.<
我知道 傳媒系 也許 困難了些 對我來說 但 我一定會加油!!
努力!!


這次考試 來給自己個目標吧 ^^
BM  50
BI    60
MM 80
AC  70
PD  75
SJ   40
AM60
SN50


這其實距離我的目標還很遠,
我想要的是5個 A
但 我有自知自明 把他給降低了 =)


從明天開始 我 不要再懶惰了,
我要開始努力了 距離SPM 只剩下 198天,
趁假期時趕快把功課做好 =)
溫書開始吧!!


希望 這一切能在我掌握之中: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慢慢来吧 毕竟有说话好过没有说话
    沟通上就慢慢培养...

    有目标是对的 好好加油...
    英文就去培养吧 也要沟通哦 因为多说了自然会 :)

    回复删除
  2. 加油啊^^
    你set的target我都未必可以~~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