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无标题 =.=

世界末日了?!
终究被这些传闻给"欺骗"了 ><"
整体来说 近年来 都不会世界末日喇 ``
so 继续hardworking 为了SPM加油 奋斗吧!!

-peace-

最近特别迷 神机妙算 刘伯温
这套戏 =]
男主角 太帅了!! 不止我被迷倒, 我老妈也被迷了 xD
新加坡已经在宣传他们的"演唱会"料!!
最低也要58++
唔... 应该没去了 /.\
为了我的严爵 !! :D

下个星期 就考完了!!
2个星期的holiday , 呆在家?!
温习功课?!还是找些活动, 比如 游泳?!
最重要是可以减肥我都愿意 :P

今天剪了头发, 话说 那个头发弄得我咳嗽,
结果 咳嗽咳到哭 T_T
害那些人以为老板娘把我头发剪太短结果我哭 囧!!
我没有啦!!好不好?!

之后回家先 因为老妈要染头发 :D
就这样 我奉承老妈的命令去007那里买糯米鸡给2个弟弟,
怎料!!pasar malam全都开了,
我也不敢到后退 比较 我退后真的很烂!!
又担心 妈咪骂 /.\
结果 继续的往前走吧。
后面紧跟着一辆lori ,突然听到boom的一声,
我还以为我撞到东西,但 不是我 应该是后面那辆吧 ><
【在安慰自我中】
之后遇到种种的困难就是了啦!!
不过还好没什么 很幸运 xD

话说想起 星期五那天,
退后的时候 撞到我家的门 囧!!!
结果老妈直接开门大骂一下,
心想 我真的没有看到嘛 /.\
她还说 没有看到咩 那个门 我还以为距离还有很多
怎料是那么的近 ,
还以为我撞到的是花瓶 结果被骂 /.\

回到家 老妈就是 你看 ,后面又给你弄成这样料!!
囧 我不是故意的
也没有看到啊 如果我看到我还会死命退后吗?
经过这次的教训之后 我大概知道我的"问题"出现在那里了 :D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 是开心吗?!
其实没什么好开心的 车被我弄得那么花
阿爸再知道的话 我会被骂的狗血淋头吖 ~~~
so 只好静静 等阿爸自己发现吧 /.\

话说 美食展又在来到新加坡了,
就在EXPO展览厅。
日期每次是27号吧?我也忘了 就连续几天就对了=]
这次要不要去呢?
有些我吃buffer 哎哟!!
我说 新加坡 你的美食太多了啦 >_<
每次去一次我会肥一次回来啊 /.\


好讨厌/.\
星期日打好的文章却要等到现在才可以post ,
没办法 电脑坏了我要迁就它。
假期开始后 我会一个一个拜访你们的blog的 =)
耐心的等待吧^^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原來你相信世界末日哦?
    沒那麼早吧﹗因為真正的太陽風暴還沒來襲
    等到來 還有好久...你消息也很靈通下
    但我比較期待FHA2012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