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有我 没我 也不都是一样!!

我真的只有生气的分, 算了!!
我真的习惯了
什么家务都是我做,never mind .
不是很理直气壮的说 不甘愿就不要洗 不洗你的衣服就不洗!!
说到做到, 结果只会做小人在那里和妈咪说什么什么
真的很o0o!!你知道吗?!

家务什么都没有做却说自己有做!!
哈哈 很可笑...
只有那个死白木才会相信你的话 !!

不分青红皂白就这样 =]
不错嘛!!
坏人都是我做!!
那么以后 我的东西 我的衣服我自己洗!
不需要你帮我,
毕业之后 我一定会搬出去的 不必担心,
我不会和你拿钱什么的!!
你的钱 我也不会拿,做人要有骨气!!

真的快气死了!!
还有 我会记得你最后那一句话:
明天我就找你算账!!
好, 不爽我就搬出去 我无所谓!!
这个家 没有我也是一样!!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我也不懂该说什么,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你要坚强噢,不要想太多吧,有些事情,我们控制不了:(

    最重要的是,你要做好自己,那就够啦:)

    加油:)

    回复删除
  2. 女生就是要學做家務啊~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