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мʏ нσℓι∂αʏ♥

omg!!许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 我好想念你!!!!
假期 过得...嗯...不开心><



【咱们班的男生快绝种了!! 只有区区的几位吧了 /.\】



【这张照片显得我 没有所谓的"大腹便便"】



【咱们班的开心果啊 =P】

假期前一天 咱们班就去唱K!!!
华人少之又少啊..
虽然还有3,4位同学没出席,但 我相信还有机会的.^^

今天 我去寻找了"李唐娜"!!
就是严爵第二张专辑喇`` xD
结果!!!只有严爵的演唱会DVD 价钱也很漂亮
RM59.90!!!
劲爆有没有?!其实也还好 /.\
只是因为 经济问题 唔.... 等多一阵子再把它 带回家 ^_^


我 失言了!!还以为可以假期的时候 去回复每个人的blog,
没想到 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的Google有问题了 回复不到 最多只能回复在chat box 吧了 T.T
真的是!!现在就连msn还有email都开不得了 /.\

我很无奈!!!
我真的发觉 我很讨厌很痛恨人家玩我的电脑,
再不然就是我的电话!!
乱乱按 真的是!!
又不会好好保护 ,哇老!!
自己的东西不珍惜 难道连别人的东西也不珍惜?!

**今天得知 他进医院了。
嗯... 怎么说?!骨痛热症``
好好照顾自己吧 >^<

慢慢发觉 我也来也会在那里傻傻的等TA的信息,
糟糕!!亲爱的说 我喜欢上他了 不会吧?!
OH NO!!!
千千万万不能啊!!
不能再犯下曾经犯过的错误了!!
要在学会从错误中成长。

爱情啊爱情 谁叫你 让我那么烦心,
so 现在的情况就是..
SPM!!!为了你 我愿意牺牲一切 ♥

最近 也和大家一样 迷上了
杨丞琳饰演的 醉后决定爱上你!!
超赞的!!因为这样 越来越多人爱上了严爵 U KNOW?!
不仅如此 男主角人气也是大升!!
我也爱上了男主角 还有王传一 我发觉他...
好帅啊``

虽然现在才出到第7集 但 我真的很想继续在看了啦!!!
OMG!!!但 这 不会影响我读书的心情 ok?!

为了英文 我要努力向上啦 ~~``
话说 最近周围的人 都恋爱了 我相信小杏杏很快也摆脱单身了!!
哈哈 祝福他吧``

最后 我真的要睡觉了 =.=
我已经累的不可开交了啦``
唔.... 我要努力向上!!!

我的目标目标目标!!
加油了!!

顺便把严爵第二张专辑的歌介绍给大家:
第一波主打歌 好的事情



第二波主打歌:不是这样就孤独


李唐娜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你真的很喜欢严爵@@

    以前的中午的时候,班上没有华人男生的><

    爱情嘛,顺其自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