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思念。

最近是我太lucky吧?!
msn ,Email 都被block了!!
真的太可笑了 /.\ 要找回了也是个问题了。
算了吧 找个时间再弄回也不迟^^

至于我回复不到每个人的blog的原因 也找到了,
是因为Email的问题 so 接下来只好以匿名来回复了 >_<


今天 他 出院了 恭喜你了 =)


其实 刚刚和亲爱的啊慧聊了些关于爱情的事,
此时此刻的我 想起他了!! OMG!!
慧:我忘不掉的不是人,而是美好的回忆。
而我很像回答的是,我不知忘不了那美好的回忆,
更加忘不了的是他的人!!

如果重来的话 我愿意主动找他,
不愿意处于冷战时期。
我愿意自我改变 不再像从前那样让你觉得纳闷。
但这一切 都不能重来了。

因为你现在已经找到一个更加好的女生,
现在也找到了真正的幸福了=)
真替你感到开心

对我来说 一切都没关系,
因为现在的你 很幸福 。
那么 就已经足够了。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