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向前冲!!!~

人嘛``应该超目标前进 对不对?!
不管遇到怎么难道难题 一定坚强 去面对着一切一切的问题 =)

就几个月 艰难的几个月 只要熬过了 一切都解决了,
毕业之后 也许直接去当兵了吧 T.T
没错 我就是如此的幸运 =)

也许 就连毕业旅行没得去 T^T
不是我不去 而是时间问题 也许我那时还在当兵不能回来 /.\
但 希望 在检查身体时 说我身体有病什么的 直接balik rumah!!!!

我的第一个目标 :
SPM考获优等啦!!!
第二则是...为了钱努力奋斗!!!
我终于找到了 我想拥有的汽车!!
虽然 我第一眼爱上他 但 完全不知道他的性能那些什么的 =.=
纯粹是因为外观罢了 囧!!!



NAZA的车 ,嗯...价钱嘛~~
from RM42,587!!

但 其实 我更加喜欢的是TOYOTA的车,
ALTIS!!
价钱的话 不用说 我一定没什么能力的啦 ..

算了 不说这个了 !!

现在 我要为了以后的将来做好一切的打算,
阿爸说 他做到3年工就 可能退休了 =)
也是 我不想阿爸累坏 那么 现在开始 我不是要开始存钱啊 什么的
为了将来做打算?! OH NO!!!
希望 我可以做好一个大姐的本分吧!!!

我只所以会一直很喜欢B.O.B的 nothing on you 只不过是因为..
看了就明白了 ><

还没拥有的就想拥有,拥有了就像占有。

对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对于爱情 我就是这样 。
有那个女生不是这样的?


真的爱了就会让人无法自拔。
当初觉得自己很傻,真的..
不过不管怎样  都过去了 算了 。

来上传上次去车大炮玩的照片 :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toyota很贵的,呵呵~~~

    虽然很贵,不过我还是很喜欢honda的stream:)

    玩得好疯噢,呵呵~~~

    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