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再接再厉 ♥

上星期说到 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
但没想到!!!
阿爸 那天去看车了,似乎有意思买一辆打算给我和老弟用。

但...阿爸不知道 我最近粗心的很!!!
怪自己 紧张什么!!
不是撞到家的门 就是parking 撞到盾!!!
阿爸知道肯定被骂到狗血淋头!!!

但 这让我更想拥有@@
因为 我担心阿爸发现之后 气到+++
到时候 真的是 进退两难!!

算了 反正我已经知道自己的缺点了
努力纠正就好 :)

其实 我和他一样 parking也是很烂的 
哈哈 没关系 我们是一伙的啊@@

好了 还是乖乖去做essay算了 不然明天后果自负啊!!!






这首歌很赞咯!!最近 越来越喜欢王心凌的歌了 =)





严爵的歌 再次出MV了!!! 
下次去K歌准去唱 =)







这首也是很不错咯!!
没错的话 是和严爵同个公司的歌手唱的 很NICE!!!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