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只要肯努力,一定可以成功!!♥

星期六嘛``一早起来就去学校
为了是拿那课外活动的拿17分 /.\
最后一年了!!
真的该拼了!!


一直把相机留在车上的我,
拿下来拍下这一切 ~~
没错 我在学校 头发就是那样弄起来的 好光秃 /.\


没错 我们班的华人 少之又少!!
异族同学 多得数不清><





我们华人女生与老师的合照 =)
我明显最矮啦!!!!


我美丽的老师 穿的超正的啦!!!  :)


跑步前被偷拍 =.=
明显我不知道!!!!
也明显我最矮 我知道@@

开跑前 我,杏杏儿说 最后一年了!!
拼了 我要慢跑 不管怎样都要跑完..
结果...
只有我和虹认真的跑==
虽然半路有停下来 但却没有放弃。
知道最后!!!
难以想象@@  既然还可以拿前10名!!
原本可以更前的 就因为 白色的纸不知道在那里!!
结果...变成第6名 囧!!

不过很开心咯!!
也许证明了 不放弃 一定可以成功的!!
我行的!!!
=)



他们...都和自己的偶像拍照!!!
羡慕死啦!!!
而我..的偶像...没有来吧 没看见他 =.=
不过还是开心啦!!



我痛恨自己 没珍惜!!
没努力挽回!!!
讨厌这样的自己!!!
你 明白吗?!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3 条评论:

  1. 藍隊加油~
    我以前也是藍隊 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的老师好年轻噢:)

    我课外活动很少参加的,哈哈:)

    第六名很厉害了,我都是最后@@加油噢:)

    回复删除
  3. ano >.<
    你的老师真年轻~xD hahahaha...

    我的koko分数,好像.... 没有多少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