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你是你的♥

一直以为他们是在9月24号才在一起的,
原来 误会了 是20号 =)
这已经不重要了 ...真的!! 
自怪自己想太多... ><
自找苦吃 ..


朋友 真的看透了 =)
什么都不必问 不必说 已经没什么好说了。
就当我变了, 到此为止结束吧!!


眼看SPM即将来临 每次都说要认真努力,
但 越是这样说 越懒惰!!
讨厌这样的我 !!
不过 我还是要快点完成这些!!
不想被这些压力弄得喘不过气!!!


下个星期开始 一起比以往更加忙碌了...
要留校为了该死的SEJ!!!
还有program G 2 L 【gagal to lulus】
只有星期二 五 六日有时间休息吧了。
以后可能连星期六 也要补习!!!
哇!!不知道我能不能应付咯 /.\


老师还说 下次全班人的science 一定要拿 A!!!
我 很担心 !!!
最差的科学 怎么可能突然变成 A?!
除非真的很用心的去读 去完成!!
不然... 等久都没有 /.\


好累 =)
想休息睡觉了 继续充电 晚安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