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复杂?!

不知不觉中,8月又要来临了,
真的很多东西值得回忆的,
可惜 这...只不过是回忆 。

你们总说 我放不下的不是他,
而是放不下这些回忆。

也许吧?
现在你找到了你真正爱的人,
而我 也还在寻找着 一个 我爱他,
他更爱我千百倍的男人。

唔... 我不是想谈恋爱 什么的,
只是 我不想再因为爱情里被伤害了。
每次都是我被伤害 心 也会累!!
也会碎!!

试问 有那个女生不希望在爱情里被对方疼爱?
有那个女生不希望另一半 更爱对方 更在乎对方?
也许有 但 很少。

但 有时候 也不要因为一时想恋爱结果就这样...
陷入了爱情 
如果 我....很突然的陷入爱情 我看我会恨死自己!!!
怎么就...要考试了还...谈恋爱 >< 觉得自己活得不耐烦!!

原来 我发现 每个父母都很关注自己的孩子在恋爱着方面是不是有吃亏,
还是什么也罢。
有时候 一对情侣吵架 还是遇到了一些艰难的问题,
忍不住哭泣 原来在旁的父母也会感到很...
不知道怎么说 就不希望因为爱情而哭泣。
对 有 那个父母希望看着自己的孩子每次为了爱情哭泣。

也许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吧 /.\
其实 我觉得 有些时候遇到一个不爱你的人总会说:
要遇到一个真正爱你 疼爱 在乎你的人 很困难!!

但 如果找到了一个爱你 但 却不懂得在乎你 关心你的
就会说:
相爱容易 相处难!!

我说的对吧?
人 有时候 很懊恼!!
想恋爱时 却是单身, 想单身时 却处在恋爱关系!><

难以了解吖~ ~ ~ ~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是啊,相爱容易相处难......你会找到很爱你的男生的,慢慢来。还年轻嘛,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好久没来了拉....
    我们都是一样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