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真相大白!!xD


最近发生的事 真的太多了,
明明不是自己的错 却还是要背负着责任。
心里有多么的不满,
又怎样?

谁叫自己 是那个驾车的人,
谁叫自己 答应了要好好的把车给照顾好,
所以说嘛``
很多事情 还是别先开口答应,
到时候 做不到 让人更失望 自己更失望!!

不知道真相之前 一直埋怨自己 内疚,
知道之后 这些感觉慢慢的变淡...
为什么那么大了还不成熟懂事点,
每天惹事 现在不是你有事还ok,
是你有事的话 有怪我!
真的是, 我读了这么久的中学 却不见我有什么问题,
最多只是电话被没收什么的,
现在你却...!!

搞笑的是 你既然可以当作若无其事这样,
舒舒服服的 在那里睡觉
无忧无虑过你的生活。

而我 因为害怕车在有什么事,
担心到 可以影响我的睡眠,
甚至是 学业!!

要SPM了,真的不想因为这些事情烦,
为了你烦!! 不值得!!
很讨厌 很讨厌你!!!!
同情你? 即使同情又怎样!!
唉... 不长进的家伙!!!!


距离95天,SPM的到来!!
好吧!!
我的部落格 让我放空 3个月吧!
不然... 我真的..无法应付我的SPM!!

用我95天的时间来换 我美好的未来吧!!
我会迎接"您"的到来的 :D

是时候该睡觉了!!
不然真的 起不来了><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