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严爵 没有你 怎么办?♥

许久没收听 YES 933 刚刚才得知 yes933kunhua特地飞去台北 采访我最爱的爵宝!!!
不仅如此 他也参与了 严爵第一场 个人演唱会!!
就在昨天 2011-08-27 的演唱会!!!
太远了 没机会去 只好等待他来新加坡!!


真的觉得 严爵是个 很重感情的人!!!
我真的很喜欢他  应该是我爱他!!!

那天 他也访问了 MP POWER!!





大家一直在詢問關於MP魔幻力量 嚴爵的專輯宣傳活動, 現在就來公佈給大家哦!!!

嚴爵 [不孤獨] 專輯 & MP魔幻力量 [不按牌理出牌]專輯 & [成名在望] 新加坡演唱會 造勢活動! 
日期: 99
時間: 7pm
地點: Lot 1 Level 5 Roof Garden

這是唯一的機會可以同時見到嚴爵以及MP魔幻力量哦!!!! 當天只要你攜帶成名在望演唱會門票 或是嚴爵[不孤獨]專輯 或是 MP魔幻力量專輯 都可上台簽名!!!!!!



真的太兴奋+期待了!!!
没关系 我已经再倒数着一切的一切了 很快的 ...





【这女生就是我 xD】
苦苦的等待 只不过是见到严先生一面!!!
我期待 那天的到来!!
准备了 东西想送他 却舍不得 /.\
因为 那是我今年所收集他的资料 消息等等...><

至于你黑白切的游戏,
我当然希望我是那幸运者!!
更幸运的 赢了这游戏!!
到时候 1对 入门票到手 就可以去看 我可爱的爵了!! 

那天 我的相机 电话通通都会充满电!!
而我也是!!
即使那天有sejarah的考试 ,
but i dont care!! I just want to see u!!!

然后隔天不知冲好电,
还要把皮包放满满的钞票!!
买周边商品!!! :D

看这里!!!



很好听啊!!可说是 非听不可!!!



最后就是 严爵 "明星的爱"的MV出来啦!!!



真的很好很好听啊!!!
好了 真的该做功课了,
假期那么久 功课都还没完成,
书也没碰到!!
在这样下去我就完蛋了..


期待他的到来 + 明天又跑去新加坡玩了!!
还是乖乖完成功课再说吧!!

各位记得收听yes 933!!!
可以在线收听:点我!!!
就是那里 :D 
有严爵的专访哦!!
开心ing..

再来就是已经相通了!!
我想要换iphone!!!
算了..过几年再说!!
现在 还是为了SPM前进吧!!!!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