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伤心到极点...


今天 在某位女生的部落格听见了这首歌...
歌词很适合我嘛 >< 
所以就把他给搬进来部落格了 :D

先想大家报告2件好事情 那就是...
上一篇文章既然得到大家的热爱 !!
开心咯!!

第一次那么多人按赞!!
woo.. 真的是 多辛苦都值得的 :)


我说我可爱的严爵!!!
他... 让我超级想拥有 Ipad + Iphone !!

但..更让我伤心的是...
既然还有很多粉丝更加爱他!!
我...输了!!
I’m a loser!!!
当时心情超级低落的...

真的是...发觉自己无可救药了!!!
shit!! 好可恶啊!!!><

这位女生 很漂亮,
另我羡慕...
但更加羡慕的是!!!
她 比我更爱爵 更支持他!!! 
整个就是超想哭了的 T.T
还有他也是有加到严爵个人的FB,
可惜户口已满 我加不到了啦!!!
讨厌!!!
【如果 我可以做他的朋友!! 我一定开心到!!!极点!!】
可惜....><....


刚刚被老妈警告了!!
不可以去买严爵演唱会的票...
never mind,
真的没关系!!
最多买多几张专辑 再写下我的大名吧 :)
开心死!!!!!

好了 头疼了 真的要睡了..
再不然明天真的不用上学了><



我可爱的胡子爵!!
爱你深深...><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因为《醉后决定爱上你》....
    很多人认识了他....
    hahahahah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