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Singapore strip ❤

那一天...我买到了"它"..
不再孤独了 =)

因为严爵说的 :)
不孤独就是不孤独 NOT ALONE ...
前面几首歌都蛮喜欢的 但后面的 ...却适应不料 @_@
我相信 听多几次 一定会喜欢上的 :)

那天 我们到了新加坡 第一件事就是...
去tampines吃早餐 :D 就是麦当当啦 !!!

之后就去 走走 结果..慧颖找到了他的U-KISS!!!
超抓狂的她 ><

过不久 咱们就选择去 changi airport!!!
第一次去 真的很兴奋!! 因为想去很久了 >.<ll
这些向日葵 还有其他的花真的很香!!
不说你不信...下次有机会 一定要去看看!!
这个是测量行李的 结果...
秤出 我 53KG!!! :D
因为 我瘦了 2KG >< 不过...那个不准的 囧
这个 我们很像刚出国旅行这样 
真的期待这么一天的到来 =)
之后了来到这 ...
这先生很厉害画画 超赞啦!!!
最后就是买了 我最爱的严爵 还有 秀婷的手表!!
希望还有下一次 :)
哈哈 期待期待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我喜欢好的事情,很好听,他越来越帅了:)

    回复删除
  2. 好听好听!!!! ^^
    你们去哪啊? 新加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