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pressure!!!♥

最近 终于看透某人的心了,
嘴里说你是我最要好的姐妹,
但... 实际上 你只不过 是把我当成对手。
算了 习惯了!!
唯独我 能做的是 超越你。

还有2个月多 SPM percubaan 走着瞧吧!
我 一定要打败你!!!
我不会认输的 加油^^

今天 做了一件事 不 是2件吧?!
第一 放学回家的时候 ... 差点把旁边的镜子撞坏了!!!
都是那一群人 买什么东西啊 站在那里 结果 一采油就撞到别人的书包料 =.=
还歪掉 真的有够吓死!!!
到时候 阿爸肯定骂死我@@

第二就是....
放学和老爸去载小弟放学, 
我小心翼翼的驾车, 但万万没想到...
有些人在那里玩直接冲出来 害我撞到他!!!
天呐!!!我和阿爸吓呆了 囧!!!
而且 撞到很大力的咯@@

我整个很生气的看着他 /.\
真的是 如果他跑到中间来 我不是撞到他更严重了?!
也许 我们都有错 我驾的比较快,
而他 错在 不该在马路上玩。

若校方知道的话...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咯 /.\
唉...

我承认 我最近真的是不看车的就"乱乱"驾,
要不是因为某些人弄到我的心很紧张!!!
我才不会那么粗心...
也因为最近一直喜欢驾快车才..变成了习惯=)

阿爸不放心给我一个人驾车和朋友出去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担心我这样..
但 没想到 真的是..发生了..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了咯 我真的累了!!!

pls dont give me presure!!!
i dont like it feel!!! ×)

--------------------------------------------

某天 我成了红人


点击图片即可放大 ;D

这可是 我最喜欢的DJ之一 =)

有我的名字我很爽咯有没有?!

刚刚也得知了 严爵最新专辑 不孤独在今天 2011-06-17

已经发售了,刚开始犹豫要买新加坡版还是 马来西亚

最后决定应该是新加坡吧

more cheep :D

i want save money!!!!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Oh Yeah...親愛的~~加油吧!! 你行的!!! XD

    我說你行你就行= =

    回复删除
  2. percubaan加油,支持你:)

    哈哈,我有看到,我也很喜欢坤华:)

    驾车小心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