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忙碌 =)

现在的生活才真正想考SPM的样子,
简直就是超级无敌的忙!!!
但 我依旧希望能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

有看美乐加油的人 应该知道有一首歌特别的好听,
除了 黏黏黏黏,还有王心凌的 不哭。
很感性 =) T.T
感性到 有时候听着会哭出来 ><




还有 推荐一位小歌手 邓如福
因为他的一首 nothing on you 让他成名了



最近 看着各位同校同学的blog,
真的觉得 我没用心对待我的成绩吧!!
就那几分 为什么我就是拿不到!!
责怪自己 现在 太迟了吧.
我需要的更多的时间 去温习功课 !!
要担心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也许 因为这样才有压力!!

上个星期 庆祝龙山sister's birthday,
原本打算唱k的 怎料我们唱完了他才起来 囧!!!
never mind 之后 我们去 车大炮!!!
啦啦啦~~~
看 照片直接在车大炮的 page出现了 ><
可以游览这里 click this way :)

因为blogger有问题 照片上传不上了啊 /.\
可恶!!!但没关系 =)
这次的照片我一定会upload上来的 :D
星期六,日有空 准来报道

好啦 快去敢我的美术project了,
因为... 还有2个就做完了。

虽然 星期一,二,三,四通常比较忙,
但 这一些都是值得的!!
SPM!!!我跟你拼了!!!












想你说 现在的我很好 ,为了spm努力=)
也谢谢你曾经做的决定 让我们彼此分开,
这也让你找到比我还要好的女生。
毕竟 现在的我 给不了你要的所以选择放弃。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