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糊涂?!♥

首先是 教师节快乐 =P
一早急忙的出门 还被别人以为我没license就乱驾车,
重点!!一直问是不是我的车?
要跟我借车 /.\

囧了很久 你只不过是一个服务我的麦当劳服务生,
有必要问那么多吗?!
害我怕被打枪结果就这样踏油走了 东西到了学校才想起忘记拿 =.=

我真的很糊涂?!哎哟!!

唔... 我们变淡了
没从前那么要好了,
我早已知道我在她心中只不过是第二 /.\
所以... 我没有吃醋 不用担心!!

原来... 我看上的那辆小汽车既然是跑车?!
既然还跑去和阿爸说要买 还以为很便宜!!
囧死了啦 /.\
因为我的一句话 阿爸很在意,
我知道 你不是不要买车给我 是现在的情形没必要 也...
哎哟 算了 反正现在用阿爸的车也好!!
vios 叻,即使不是自己的车 不过也驾得很过瘾 >_<

其实想了想 我只不过是每天来回学校,
有时候陪妈妈去shopping的时候需要用到车子,
也必要买到。
现在这辆车 1个星期就要用到80++的车油费了!!
1个月下来 简单来说 就是320++
没办法 阿爸去新加坡的时候就要打,
但这个星期没去,真的很担心某天突然没有油!!
怎么办?!
难不成喊救命?!
虽然我自己不会打油啦 但 我还是会叫别人帮我打的 :D

这个星期之后 差不多就可以松懈下来了 =)
很期待 有没有?!
话说 我的电脑中毒不浅 要丢海了,
谁能就它?!

其实没有它 也许我的成绩会更好 >^<
严爵 不孤独 NOT ALONE 专辑 新加坡版的没得预购>.<ll
好可怜 /.\
没关系 我等你严爵!!
你的签唱会 我帮你买2张专辑!!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xD


假期要去哪?!带表妹来我家?
帮虹庆祝生日,还有华&杏。
生日的人还不少啊
没关系 最后一年了!!
这一年之后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次相聚了呢..

最后 我要突出自我!!♥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