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击败了/.\

[一早睡不醒的样子 囧]

一大早的 呼++ 爬起来玩电脑 >_<
原本想昨天来更新blog 怎料!!
blogger 维修 T.T

但没关系 我现在就来更新了 =)


现在心情如何呢?
很复杂?!解脱?!开心?!懊恼?!
我也不知道 /.\

考了1个星期 还有2个星期要熬 =...=
无奈吧?
国语 我有信心可以及格
至于英文!!
整个就是 没有信心 也可能再次fail!!
严重的打击 /.\
数学 我严重的失败了 达不成我的目标吧?
moral 还有华语 ...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
华语作文 我选了"吾爱吾家"
吾的意思 等于 我吧?
我很坚决我自己的决定。
但 他们总说 如果吾的意思 不是我的话 那么 我就会完全离题了!!!!


oh my god!! 我不能承受这样的打击咯 /.\
至于星期五的历史 我已经全军覆没了 囧!!

接下来连续4天休息在家 嗯...
还是努力把科学还有pd搞好吧 >^<

20多号妈咪maybe要回外婆家一趟 ,
哈哈 可以"作怪"了!!
可... 一大堆家务一定在等着我做,
我还能跑去哪里 >...<
但至少 可以做完家务之后 跑出去玩了=P

昨天昨天!!竟然被我发现到 其实男生驾车也是不会看镜子才出的 /.\
话说... 昨天放学的时候 有一个uncle 差点就kiss到我的车头 =.=
结果我hon他一下他看了我一下继续走 ><
我很怀疑他到底有没有license的
一直突然brek这样 害人家误以为是我不会驾车 囧囧囧!!

现在才真正明白 为什么阿爸那时叫我不要一直突然brek的原因
=_=


昨天游览器种了virus !!
结果 打不到字 等到了现在才更新到..
暂时又不能回复你们的blog了
davy, sister,yan yi
很抱歉啊 等我电脑给我修好先 >_<


昨天没事做 就去走了趟shopping,
而我 把心里话和阿爸说了!!
我想买XX车 结果 他 静静不出声..
唉 就知道他不肯><
算了


要吗就选择在毕业之后在新加坡就读,
再不然继续打工 赚够钱先在出车。
2选1 我还真的是 头疼啊!!~~

不管怎样 我希望 我的选择不会让我后悔
那就好了^^




严爵第二张专辑 主打歌
好的事情
很赞呢!!

羡慕台湾人他们已经开始预购了,
预购不止你能拿到海报,
还有生日密码卡!!

就是当你生日时 严爵会亲自打电话给你跟你说 生日快乐哦!!
太棒了!!
可惜 只限台湾区吧了 囧!!
我真的很想拥有啊!!

真的太疯狂了我 /.\
严爵的 李唐娜 也是很好听 感觉是新的一种style,
虽然 看到很多人很讨厌这首歌
还在网上批评!!

但 有人喜欢的东西就是会有人讨厌的,
就像你把一样东西当成宝的东西 人家却把它当草。

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继续支持严爵的啦 =P

严爵 你是最棒的!!♥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