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冒险记载

明天就开始考试了,omg 很紧张有没有?
我才读好一篇作文吧了 其他的 还没读 。


压力来了啦我!! >_<

今天母亲节 应该没什么庆祝吧?
现在老妈老爸去新加坡看姨丈了,
因为他生病了 T.T
but dont worry 一定会康复的!! peace


昨天 我真的就那么撞死了2个人!!
我有点傻眼 !!
谁叫我!!
在驾车的时候 想其他的事情,
又担心迟到 结果 把brek当油门踩!!
还没关系 整个直接冲过去!!


哇!! 可见的 我踩brek的力度是那么的"大力"!!
吓死我了咯!!
以后 我也不要再冒险了 >_<
要就 提早出门打包 要就不打包直接去学校算了 =)


整个就是很无奈 =.=
也幸好 2边的车驾驶速度不会很快
只不过那个驾摩托的人 抱歉啊 =.=

我发觉 原来 我一个人驾车的时候
紧张到 没人叫我踩brek我是不会踩的,
只是把脚马上放开油门那里 =.=ll


真的是所谓的"冒险日记"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哎哟~~~ 下次驾车注意点~ 另外一支脚一定要准备在BREK那里呀~ 不然EMERGENCY 神也救不了你了~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