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破例一次..♥♥

今天破例一次 早上跑去买最爱的MCD早餐。
心情整个超紧张!! 因为..
阿爸不给我驾那么远 但我却...


担心迟到 结果驾车整个就是...
很 没心的驾车 ..
还被人hon >_<


早上去买早餐的路程 真的又差点...
有一辆lori闯红灯 刚好到我走就差那么一点 。
庆幸他已经踏brek了
庆幸我 没踩那么多油><


当时我整个就是 不知道怎样咯==
头脑转不过来!!!
还想hon他的 但 算了 =.=


我发觉 我被"一些问题"困扰着..
我应该坦白吗?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想隐瞒妈咪,
但 老弟说 隐瞒比较好。
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


但 总不能每次为了我 迟回家吧?
唉,顾虑的太多 变成烦恼 u know?


我知道 妈咪担心我的安全。
其实 他每天都希望我早点到家 就能找到我是否平安无事。

其实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啦,
我只想坦白,
但 也能 弄巧反拙 还是算了。

杏言:船到桥头自然直。

但 我觉得 并不会直 ,
因为你... 不明白啦>_< T.T





渐渐发觉 阿爸越来越放心让我驾车了
我该开心?
不 其实 驾车之后很多烦恼.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但 谁能理解?


只有阿爸or mummy在车上 我才感觉比较有"安全感"
驾车也比较小心翼翼.
但 至于我一个人还是什么的话 我就...



SPM即将来临 但 我一脸很懒惰的样子
也不想做。
但 我真的很想和某人成为同事啦!!!
我的目标 就是读书理工学院的 媒体系,
but 虽然我不知道爸爸有没有能力 给我读,
毕竟 一个月最少 新币1000++
对 我家并不是很富裕那种,
但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那里读。


不过 不管怎样 我一定要在SPM里面
英文的国际水准要拿B4
加油就是了。


我希望我的部落格出现:



新加坡 =)
我希望 谢家发可以看到我的部落格 =P


心情:烦恼当中..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