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angry♥

昨晚很神经 担心oral的事既然才睡一个小时多 =.=
还要在5点多起床 不然 ... 我不能驾车去><
今早出门时 整个就是...
又在冒险 但这次不同 妈咪只是嘱咐我说不要载人
因为 我不熟练。


这一次我的parking 进步神速!!
park到很准有没有 [暗爽中...]

今天留校 回家时遇到鲁莽的人
差点撞到我的车!!!
庆幸 我让他 而且也没驾很快 所以没意外发生 =P

回到家 才得知那个人人都讨厌的要命的XX uncle
今天park在我的前面 还开那个大雨伞!!
而且很靠近 不知道有没有隔到咯,
不但如此 不知道那个王八手很多去敲那个镜子!!
很不爽咯 !!

而且妈咪载老弟去学校的时候看到了
就连出门撞到门他也看到 =.=
结果他说了一句 如果挂花了还是什么 你自己跟你爸爸讲啊..
结果 我diam diam >_<

算了 =(
不过妈咪知道不是我的错就好 =P
开始忙碌了起来 很讨厌 因为没时间睡觉休息啦 ><

好啦 下线做功课了
为了在SPM 英文的 国际水准中拿到B+
我要努力 因为我决定现在读media..
因为我要和某人做同事 哈哈哈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