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sister gathering :)

此时此刻 我真的好累!!
干><!!
我 真的 睡不着....失眠啦 
好辛苦...
明明很累 打哈欠!!
却在床上 滚了1个小时多都睡不着=.=

在我的脑海里 出现 亲爱的 跟我说的话:
女生就不该主动 通常 主动的都不被珍惜。
[详细内容 看下面...]

就在几个小时前~
我们这班姐妹 终于 一起 出去喝茶了!! 万岁~


原本还有晶的 因为 早回 所以就 没拍到了
杏就 像 人间蒸发一样 =。=
虹就是 盲肠炎 动手术 还在休养 ><"
剩下的 都到齐啦~~

时光很快 一眨眼就认识了 6年耶!! <3

好啦 话说 成绩出了!!
这一次 很多人都全部pass完 =。=
而我 就fail了那么一科 (哭)


算了 我真的有失望
可是感觉有点 麻木了 =。=
因为 之前fail过account 所以 心情 就...

跟老妈说他就 :不是重考咯 再不行再考咯
跟老爸说他就 : ....沉默不语!!!

越是这样 我月觉得 自己 没用!!

昨天 真的是 不知道要怎样说
有预感 驾车会不好
结果 真的就 又把车....
因为那里装修 不知道他把顿放那么高
就..... (唉)
整个心情没有掉了 =。=

其实 不知不觉 开学已经 1个星期了
可惜我都没回去耶!!
身边好多人也没有回去 ><
哈哈 这种现象....真的 感觉 自己好坏=。=

这个sem 算是最后一个sem了
我要好好努力啊!!
虽然有那个 law 还有 engineering !!!
说真的 engineering 跟 hospitality industry 有什么关系 我也不清楚=。=
总之 努力就是了 不要像这次这样 =.=

至于TA...
呵呵呵 因为 某人的鼓励 我跑去跟他表白 ...
当时 真的 紧张死了!!! ><
结果 ...他以为我开玩笑 =.=

让我 无言 .....
至于有没有在一起大家一定很好奇吧 :P
erm, 我们没有在一起也~
因为 他 不知道他喜欢 不喜欢我><
不过 说真的 现在这种关系 也是很好啊!!

因为 我真的很怕 不被珍惜 。
说真的 我有点 大女人,
如果 对方 不怎么凶还是什么 我还真的是 会有大小姐脾气也!! ><

所以我真的 觉得 有时候 还是不要对我太好:P
不过 我觉得 他应该快被我气死了吧 =.=
说真的 到最后 怎样 我还真的不知道~
就顺其自然吧!!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3 条评论:

  1. 哇,你好勇敢,给我真的做不出:S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我朋友逼我说出心里话憋在心里好难受@@

      删除
  2. 其实每个人的性格会因为身份而改变,说不定身为朋友的他很大方,但当他成为你的男朋友时他就会变霸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