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感谢你♥

话说 回到来KL
虽然说 timetable 是很free
可是 还是 时间不够用 =.=

好讨厌啦!!
而且 变得很懒惰开电脑=。=
对我来说 有了手机 万事ok 没问题啦><

erm,话说 现在 就是星期五了
就这样去上课了 5天=。=
可是今天的壳 还没上 不知道是怎样的=。=

之前上的就... ok咯 :)
已经开始觉得学的东西 越来越难了 T.T
omg!! 只能说 我真的 有空要多温习了
这次真的不能只说说不做罢了=。=

因为 最后一个sem了 说真的 ><
好舍不得啊!!!
下个sem就要去internship了 真的不知道 是要怎样=.=
唉 要去interview hotel 真的 让人担心。
毕竟 自己的英文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

不过 说重点!!
今天 写blog想要写blog是有原因的...><
哈哈 说真的 很谢谢某人><

送了我 喜欢吃的 麻薯 <3


嘿嘿!!
说真的 当时他告诉我的时候
我有感动到类><...
虽然 那时在JB 哈哈><

不过 开学了 见面 真的会尴尬类=。=
不知道我是怎样啦=。=
人家也不想的 好不好 T.T

哈哈 为了回礼
星期三 人家就煮了 我最拿手的
意大利面给他 ><

哈哈 因为他也喜欢吃啦 其实==
星期四...就第一次做面包!!
好好好兴奋!!



PS: 左边开始的是 xuanz的, siew vun, su hui最后是我的 :)


虽然 这次 没能同组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不过那天 我们还有说话 

说真的 我胃痛的时候 他还会关心
真的是很开心一下的啦 ><
因为 我有点点的意外他会这样=。=

erm,到了晚上 不知道他是 突然怎么==
就....给我知道他的心里的答案@@
哈哈,就是...我们在一起了><

说真的 好开心耶!!
虽然 他快被我气炸了 ...
不过 我也是被他气炸了好不好
刚开始要他说出我和他是什么关系
他还真的是....zzzZZZ!!!
要了他的命吧 囧!!

不过 我很坦诚的和他说
跟他见面后 我真的很怕跟他说话==
很害羞 囧!!
除此之外, 我把自己的一大堆缺点都说给他==
坦言 我真的很怕 他受不了我那 坏脾气 ,
爱吃醋 胡思乱想 ....的性格=。=

这些都是事实 无可否认,
可是 他很好 既然跟我解释不可以没理由的发脾气
结果 我去跟他说....
因为 女生.... 哈哈说真的
要那个的时候
真的是 超爱 没理由的发脾气好不好==
我也 不想的 好不好 (哭)

不过 也怪自己啦
要减肥 结果... =.=
只能说 我真的有预感 我会痛很厉害!!

虽然他...一直对我说 他不是我想象中的好
不过 我相信 时间可以证明的。
呵呵 谢谢月老帮我们牵线
我真的很开心啦><
可以在一起 虽然是我主动...但最后
他也是有主动 只是我不敢 哈哈

erm!!
这段感情加油吧!!~~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wow在一起了啊!恭喜恭喜!替你开心啊,祝福你们 <3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啊,哈哈哈!你很害羞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