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变化~

erm, 大家都知道 台湾的 无名小站吧?
每错 是under yahoo的!!
现在宣布要关闭了 (哭)
好舍不得!!

因为 在 还没搬来 blogger 之前
就是 用那个写日志的啦!!
以前一切一切的回忆~
一点一滴 都写在哪里了!!

当然 我也要备份来这里了,
之后有时间 当然还可以回顾回顾一下。
真的是不错的感觉

虽然看回去 觉得 好好好 幼稚 =.=
但 不得不说的是 
与 现在比较 我当然长大了很多,
成熟了很多!!

<3

可是 话说啊!!
最近 我也忙着 工作
空闲时间 我应该都跑出去
要整理 真的很费时间耶!!

毕竟 太太太多文章了啦!!! ><
可是超傻的是
我既然 去 copy and paste!!

其实无名可以直接 备份下来的
只是我不知道脑筋怎么突然 hang 了 =.=

而且看到照片真的变了好多~
从平头 到 现在...
真的差很多耶!!!



从不会化妆 变到会化妆...


真的看到我的改变~

erm, 我不知道 我也没有进步
可是 至少 有时候 我努力过了!!

我说不上 是最好的那个
所以 也不能说什么 ><
说真的 自己 很久没化妆了 =.=
有差对吧??

还有一阵子因为我妈误会我要圈头发
所以 我也去烫了 囧!!


那一段日子 可以活 我真不敢见人耶!!

哈哈 不过 最重要是 中学 这段期间
有 我 亲爱的 陪伴 我 真的很开心 ~


PS: 这是 我们第一次 全部9个人都到齐的时候 :)


PS: 这是 Michelle 结婚的时候 :)
也是9个人 都到齐了

真的 变了好多~
虽然 有段期间 有争吵
但 现在最后 还是和好了。

虽然 现在的我 很忙 甚至有时候 wechat都没回复
可是 是因为 我 真的太忙于 工作+考试了啦
真的很抱歉耶~

有时间 就出来再聚一聚吧 ~ <3
我知道 现在要大家 一起配合 一起 出来 真的很困难。
因为 像我 就要读书
有些 半工半读
有些 当妈咪料
有些都去 新加坡工作了
所以嘛~

毕业了 到了college的生活
真的还挺不错的耶~ ^^
叫到 几个 不错的好朋友 :)

生活的也不错 erm...
不过嘛~
人都有缺点的对不对?
其实 我偶尔 说话 有时候 会语气不好
真的很对不起 不好意思。

尤其是秀雯 T^T
那时考试的时候 问我东西
因为 我 太太太想睡觉了...
所以 懒得说话
变成 说话的语气... 重量不少 >.<


PS: 这是 上次 去sunway lagoon 的照片啦 <3

除此之外 关于 爱情
我的“男朋友” 也换了好几个。
可是 个个 差不多都是 网上的
事实上 不算真实的男朋友吧!

就除了 这个 ex 真正的在一起过,
牵手过, 拥抱过。
为他哭过,为他担心。

可惜 远距离恋爱 + 异国恋
真的让我们 经不起考验。

最重要的沟通,
对 只有我和他能真正沟通到 问题 有时候 还是很难沟通。
有时候他还是很难理解我。

对他来说 他只想平凡的过一生,
有个简单的家庭 把他妈妈照顾好 就足够了。

而我 却 给了他 许多压力。
也许 不只我 也因为我家里。
因为他总觉得 我爸妈 很需要一个很有钱的女婿(摆脱他们不是好不好)
而我 偶尔 会说 希望 我给我们的孩子 学钢琴啊
什么什么的 结果他觉得没必要
但也不太敢说什么

不过 没关系啦。
现在 我知道他 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就好了。
毕竟 我和他 不可能了。

而 现在的我 也找到一个 自己喜欢的人了,
虽然 那个人 未必喜欢上我。
不过 保持 现在 的关系也很不错了。

因为太多事情 我们也说不上,
说真的 我很爱吃醋 就那 一丁点的东西
我都会吃醋 生闷气!!

可是 他 也是第一个 让我 担心到 睡不着
整夜翻来覆去的!!!
太太太夸张了吧 ~~
因为 担心是会的 不至于 睡不着
还怕他 会不会做傻事 =.=
PS: 我看 真正那个傻的人 是我吧 /.\

还有啊 别再说叫我去追求他了 囧!!
我知道他很好 问题 有些东西 不能勉强 ><
而且 我总会觉得 如果那个人太好
我会配不上他啦 ><
所以 还是顺其自然吧 :)

PS: 不过 重点 是 他肯定有喜欢的人了
只是不知道是谁罢了 @.@

明天 2013-09-10
就是假期的 第二个星期了
很快耶!!!

可是 感觉很像很快要回去了似的 =.=
有点舍不得 T.T
还有...就是我 玩不够啦 =.=

所以 这一次 就容许我
week 1 的时候 没会学校上课吧 /.\
只是上lecture罢了 ...

而且 这个sem的学费 好好好贵啊!!
没记错是 RM 2600++
真的是 伤脑筋啊!!

唉 ~
每一次告诉老爸时他 总是伤脑筋!!
因为这次 我爸也是要还保险就要好几千了
还要换motor 他的motor有问题了 >.<

而我 现在做part time的工钱
全部都要 拿来 自己存。
因为 我真的 好久 好久 好久 没有储蓄了 T.T

看来接下来开学的日子 是时候 剩剩了
可是 我...不要再去吃maggie了!!
头发掉那么的多 我都后悔了....

最多自己乱煮什么 就吃什么
还有 有了保温壶
我就可以 带milo上课的时候 喝了,
一来可以 省钱
二来可以 补充体力 !!

自己身体的老毛病 多了很多
我真的该好好注意了
我不过 20岁 却容易感到疲倦 酸痛

有时候 KL没有水 要去扛水
都会扭到腰 还是什么 =.=
少做运动不能怪 >.<

可是 自从那时有和班上的人 一起打羽球后
真的觉得身体 好健康哟!!
尤其是... 有一次 我连续打了 2个小时的羽毛球
完完全全是没有休息到的!!
好佩服自己耶!! (y)
结果被说整个像孙悟空 囧!!
因为整个脸红到 ....无法形容 -- 就像孙悟空 =.=

平时的身体 是很难流汗的
结果 那天之后 再打球 一下子 就全身流汗
好舒服耶 ~
可是 这时候的我 身体却出现了另一个问题
就是 我可能会盲肠炎

因为 痛了好多次
可是 我都没看医生
而 最近 这毛病 很像又要找回我了 T.T
还真的是 悲剧类 ><

好了 明天又要fighting了!!
要早点睡 晚安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嗯嗯,我也知道无名要关了。
    我以前就是用无名的:(
    你跟以前的差别真的蛮大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