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假期中...

sem break 的开始 真的好兴奋!!
第一次 自己回家 那种 心情
是有些紧张的 :P

毕竟是第一次 而且怕...
像上次一样
电话忘记拿 =.=

所以 特别特别的担心
是真的啦!! :(

太久没回家 一到家门口
就叫我妈开门给我(我没钥匙啦)
结果他开门之后就要亲我
当下我直接喊 强奸啊 !!! @@

我妈说 这种话 你也说得出><
哈哈哈
我说 你不知道 这短短的 13个星期
我已经变很多了~~

我长大了耶!! :P
还有学会说那些 有的没得,
就好像 干你 干你妹啊 什么东西的

之前还因为 这一句话 和某人吵架
真的很生气
不过 从今以后 我不会回复那个人任何一个信息
因为 都会吵架 这就是重点。

有时候 明明不是那个意思
可是被说道那样 真的是很气一下的
不过 有时候 对我来说 我是懒得解释的
直接 不想说 也不回复...

可是 事后直接 有点内疚=.=
感觉自己错了 囧!!
因为 他们都觉得 这是粗话
可是 对我来说只是我的 口头禅罢了 @.@

别无其他意思
结果 隔天 我决定把这口头禅改掉
就被说 我喜欢他 才改 =.=

我哪有!! 干
少恶心了好不好
明明知道别人的心里不是他咯
你们这些人知道了还这样说
很过分 有没有 (虽然他们开玩笑)
but =.= .....
心里有点点在乎类

好啦好啦
说回重点 现在要说的是 sem break 的开始
嘿嘿 真的很开心
因为 我有去到新加坡!!!

虽然 才 那 2天1夜 玩不够
那期间 和 臭臭 还有他姐姐去了 Tampiness 走走
一直以来 我都以为他只有1个哥哥 还有 1个姐姐罢了
结果他跟我说那个是他 二姐 我还吓到 以为他骗我 =.=

不过事实证明他没有骗我 哈哈哈 ><!!!
说真的 他有时候 说话感觉不认真这样很难相信咯 =.=
真不懂 那句真 那句假 =.=

可是 我渐渐发现 当我叫他不要骗我的时候 都是他说真话
我没这样说的时候 都是在骗我!!!

好啦 不说这个了
想说 今天开始就做工了
erm... 有点不适应
而且 我的脑袋 放空 放空 放空
从考试那时就这样 很懒惰用脑
头会很痛 (这都是借口 。。)

可是 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才拿区区的 24小时
我 要做工 要帮shiowling做东西
ps :没划鼠我现在根本做不到

要写blog 要去shopping 要去散心
时间根本就不够

这一次 不管了
选择 week 1 的时间 去玩!!
 去新加坡 那些我还没去过的地方
比如 去看看花 看看 日本的什么什么的
重点!!
新加坡 美食展又要来咯!!
超期待的耶!~~ <3

到时候 我要买我最想买的东西
全部搬回去 KL吃~~
yummy !!
还有 阿姨家楼下的美食 自从那时翻新后
大大改革
erm 肉搓面 太棒了!!

还有 烧鸡翅膀!!
肉粽那些 看了好像吃也!!!
好久没吃的感觉了 (哭)

嘿嘿!!
不过 说真的 新加坡真的是美食天堂呐!!!
(呐喊)
再多3个月 我的passport就到期了
是时候又要去renew了 ~

这一次 打算做5年的了
因为 毕业后就要去新加坡工作
到时候 ....

先别说这
就说说下个sem吧!!
和朋友开始计划去 马六甲,怡保,pulau ketam :)

哈哈 而且有好康哦!!
erm, 以后 如果可以 + 经济允许
我会买一些 小礼物 还有 明信片 送给那些 有关注我
或者 FB的朋友 or 现实生活中的朋友

虽然说现实生活中 的朋友 很像都会 送吧?
可是 也要看 经济问题 ><
不过 如果可以的话 我当然是 会送啦 :)

问题是 现在 太多的东西
想要 想买
就连鞋子 我明明也看中了 问题
没有我的size!!! (哭)
脚大有错是吗 现在!!!!

算了 等off day的时候 再去看看 :)
还有 假期的开始 = 肥胖的开始
这个时候 我要 努力 减肥
因为我知道 回到KL
我就会一直吃快餐
不然就是 maggie

说真的 家里不是说没钱
什么的 只是我自己 一直 因为要省钱
所以... 才这样 =.=
自找苦吃!!

现在头发掉满地 才甘愿 =.=
算了 现在要好好保养就是了!!
好了 时间不早了 我是时候去睡觉了 ~
晚安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