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迷惘...



圣诞节一天一天的逼近了 就剩下3天了 :)
很期待 那天 `` 因为 老爸打算带我们到新加坡去玩!!
yahoo!! ~~
renew passport 之后 就是那么的自由啦`` 赞!!! 


但是...至于有没有的countdown 也是个问题 囧
因为...老爸 星期日可能还会做工啊 ><"
为什么那么残忍呢!!!


算了><
再過幾個星期 就華人新年咯!!
在這之前 我希望可以去做分薪水比較高的工。
如果 找不到的話 就打算幫補習老師分傳單 :D


唔..明天星期五咯!!
不 應該說 明天就是升學展咯 :)
哈哈 很期待 ><


猶豫了很久 不知道自己要讀什麼/.\
於是...我在做了測試 :)
就是在這裡       點我 ♥


我的答案是:适合读商管/金融類、文學/語文類、心理/哲學類


不管什麼測試...我的答案就是有
商管/金融
說真的 個人真的蠻有興趣的!!!  
但是 想了很久 其實 自己很喜歡創業
但是 需要一大筆的錢   $_$
還有 很多的顧慮。
當然 如果要開店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自己也要會一些手藝等等...


跟老媽說我去學 烘培結果...
被他說 買那個烤爐都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了 !!!@_@
不過 不管怎樣 我想去台灣讀書啦   ><
如果不能就... 勉強的想去 KL咯 /.\


還有 畢業了那麼久~~
說真的旅行的東西始終沒人得空去弄...
慢慢的拖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想不去了...』
>< "
算了 一切再打算 :)
現在最希望的是!! SPM的成績可以好一點 我就很開心咯!!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還記得 因為 曾經和親愛的啊慧一起發表這狀態
結果... 他的阿宅 跟 XX一起 ....><
唉 T.T

只能當作回憶  ♥


OH, 聖誕節來了
想把自己的部落格edit的很有聖誕氣氛嗎??
可以去看這裡


喜歡就按個like吧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商管跟金融很不错,我也有这课:)

    往有兴趣的地方发展、不会那么辛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