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失去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東西

戏4畢業之後 ...
真的是 無所事事
今天 突然的更新 並沒有什麼
只是真的很失望!!!!

嚴爵的禮物就從我面前悄悄的 ....溜走了!!!


全世界 獨一無二的禮物...!!!
我...收集不到 !!!
超想大哭的!!!!!!!!!

我很想擁有!!!
算了 整個emo....


沒有了他!!!
我看我整夜無法入眠!!!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恭喜你考完spm了:)

    不用紧啦:)

    回复删除
  2. 你真的好爱他哦....xD
    hahahahaha!!! ^^

    恭喜你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