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accident

spm來得快 去的快 還有1個subject 我就正式畢業了 =)
問我考的怎樣 : 馬馬虎虎咯 /.\

唉 昨天 2011-12-03
我第一次遇到車禍了!!
看清楚哦!!第一次 /.\
直接是那個人salah 在等交通燈的同時 我是在第一輛的
剛好 就有個印度人駕著一輛motor 衝來我前面要剛好這時候 
青燈 又下著毛毛細雨!!
我就放開了brek 就這樣 BOOM!!!!
他直接跌下去 我傻眼 @_@
很想下去找他算帳 老媽就說不要 
因為是印度人 說算了 結果 我直接 哭 =.=

所以說 有些時候 不是我們的錯 是別人的錯 
但很恨自己!!
也幸好車沒有怎樣 他也沒有敲詐我們
我還bibi他 結果坐他後面那個人才跟我say sry
那個司機就......!!
他XX的 我沒有叫他賠錢就算好了 還在那裡 不爽那樣!!
直接是 沒有心情咯!!

早知道我就不要出門!!
又那麼剛好 老爸很累 不要出門就我開車 /.\
就這樣 @_!!!!!
還記得之前我說過嗎...
那個算命的說我爸爸華人11月會車禍
看一看農曆!!華人11月 除7
超級無敵準的!!
晚上還夢到老爸因為那些東西車禍 
雞蛋糕 這是是夢啊!!!!!
我不想每個人有事!!
還以為自己拿到P牌之內不能不會出事最多刮到結果...

我真的是要瘋了!!!!
而且老爸還不知道 我們都沒有說
說了都不知道自己...可以不可以再駕車 ...
真的很恨自己 雖然不是自己的錯!!

老媽還是好在你沒有踩油不然他不就死!! 
那時候 我背負著撞死人的..
我想我會有陰影!!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