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假期的开始 =)



毕业了 1个星期 我终于把照片全部给upload在FB了 :)


俺的英文老师 madam LIM 
他也非常的疼爱我们
上次我的nasi lemak被没收了
结果他帮我求情><
这事之后他对我们疼爱有加  :P


这位老师也是 XD  我很喜欢她...
去年我的国语老师 嗯...
刚开始我国语差1,2分不及格
结果 他就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的喜欢叫我出去做一些题目
特别过来跟我一个人讲解怎么做那些
结果 ... 我的国语有进步哦!! XD



2011-12-08
这天 啊慧生日 我们提早一天庆祝
也就是毕业那天 :)

到他家BBQ XD
不过 很闷 闷到要发飙了~~~~
因为很多人我都不认识 /.\

最后还有看到我们的补习老师 :P



LOL 不知道是哪位吧 /.\
就是我隔壁的这位 xD 很漂亮hor
因为有了她 我的国语真的进步很多 谢谢你们哟!!!~~


 2011-12-15
啦啦啦~~ 3人组跑去唱K :)
刚开始 还想偷偷驾车去 结果...
老妈很早就回到家 最后硬着头皮去问...
怕遭到拒绝 结果.....OK!!! 
妈咪谢谢你 XD
 


【这张 我很像孕妇XD】
爵的孩儿 :)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真搞不懂/.\
希望可以养只狗狗 但 堂姐叫我别买poodle
因为 它们很需要人陪><

但是我还是很想养 爸爸也有点被我三番四次的恳求答应了
只是我怕 我自己不能照顾 到时候
害的是它们啊!!

我还想好了呢 ><
如果真的养了只poodle 我要他的名字叫 ...
爵宝 XD
爵 =严爵
宝 =我啦
当然我会把它当成我们的孩子来看待 :p:p


当然 还有 我希望可以买个苹果 XD


当然 我买 不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爵用XD
加上自己又有点喜欢  所以就想换><

明早依旧 早起 去跑步咯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