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黑风洞之旅~

原本 以为 真的没去黑风洞了,
因为 慧燕的一句话
算了吧 不要被我扫兴的心情影响 继续 go go go!!

那天就搭了 TAXI~~
因为 在wangsa maju 出发比较靠近,
so 车费 RM12快罢了!! <3
平分到来 erm, 1个人RM6
ok啦~ 算到来和搭KTM一样~~
因为真的真的太浪费时间了!!!~~

路程算起来还不会很遥远,
有车的话 更方便 <3
可惜 没车只好搭车 T.T

到达目的地 第一眼 就是 哇!!
太棒了!!!




来个自拍照做纪念 <3
拜托忽略我的脸 >< 那么那么的肥 !!


之后就看到有卖帽子也去买了一顶 <3
haha 算了 难得来一次 当然要美美的拍照咯 ~







我真的真的是超级的幸福的啦!!!~~
而且 我终于终于终于来了 ><

接下来剩下的就是 有272个梯阶等着我走~~




怕到一半KL的风景 ~






PS: 第一次和外国人拍照 ><
lol 还有碰到我的肩膀 OMG!!!





爬到半山了~~


PS:这小弟弟 真的是太可爱了~~ <3


达到山顶后~~



还有那么一大段的 阶梯等着我们爬 ~~


结果不费吹灰之力 我们到了~~





拍照之后就下山了~~



就去了在半楼梯哪里~~~












因为资金不足就算了~~
没进去看
下山了~~


之后就去pasar seni吃晚餐~~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啊,看到楼梯我就有点害怕,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