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2012/13 我們這一班:)

這陣子 我們整班都時常在一起
真的好好 感覺 有變得比較要好 ~ :)




最後一次practical 了~
心中不捨。。 


隔天 2013-08-01
erm, denyse 生日~
就去了 De Pastry Chef 吃東西慶祝
順便幫 班長一起慶祝~






















這裡有video : 

這之後就去 IPOP 唱K~







這之後 就去genting klang吃東西~
yah!! 就這樣 叫了一大堆菜 大家一起吃!!
yummy~~ 因為 我累了 所以沒拍照><

吃完後 要回家時 我的 肚子隱隱作痛!!
我想 是我的胃病發作吧!!(哭)
痛到走不到路 T.T

之後 mouse 他們扶我去到巴士站等巴士。
結果 我的肚子一直很痛很痛 被他們逼我搭taxi回家 =.=

結果 我要陳臭臭跟我說100個理由
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
之後 mouse 他們都幫他想=。= 
而我還是乖乖的 坐taxi回家 (哭)
真的很痛== 很久沒有這樣了 真的 !!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們了 (感動)



---------------------------------------------------------------

白羊座 其實 花心,
而是會把時間 留給對的人。

有時候 真的讓人覺得自己很花心
可以那麼快的放下一個人
但 其實。。 是因為 有白羊的個性><

可以說 我是 很相信星座><
過於迷信我知道不好 可是 不得不相信咯 =.=

可是據說 某個星座的人 
對他喜歡的人 只會默默的關心 注意
不會 直接說出 我關心你什麼的話 之類.

erm, 真的太對了 對於他的性格 跟他的星座!!
不過 也讓我知道了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很多人都很相信星座,我觉得我的个性跟我的星座有些很像,有些就真的完全不像。
    很快放下一个人难道不好吗?也不是全然不好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