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这一周 :)

上个星期六
终于在KL找到 自助的buffet steamboat了!!
太太太棒了!! <3

这间火锅店就在Ampang LRT附近
可以到那里再 搭 bus 过去~
很方便 !! :)










很多活海鲜 还任吃!!
不过是RM31.00++
太划算了~~

下次我还要去!!!
大爱~~

隔天 就和燕去吃了想去很久都还没吃的熊手包!!
到最后 我们没有吃包 我们吃饭 (耐包)





很久很久没有2个人一起吃东西了~~
真的很开心 虽然是那 短短的那1个小时多 xD


erm, 今天 我们最后一次的practical了!!
以后 都没有机会在restaurant practical了,
除了 下个sem的baking。

第一次和老师还有全班人合照~~




很快 这个sem break后
多半年这样就毕业了 ><"
很怕 到最后 会很舍不得!!

以后想要聚一聚 也难了。
真的。
有些继续升学,
而我 选择 出来社会打工。


有些事 不说 不代表 不在乎
其实 我真的很容易吃醋
不管是在哪方面。
曾经 我觉得 我不会 这样
但 我错了。
大错特错!!

没错 是 我觉得 我们疏远了,
说不上什么 其实 有时候 觉得 自己 什么都不是。

因为 在乎 所以 吃醋。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