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37th odori

erm, 很久很久没时间 更新我的blog T.T
很可怜, 为了assignment!!

唉 对于assignment 现在还是担心
因为 老师说他keep着罢了 不一定会改。
原因是 因为 我们 迟交.... T.T

因为 我的错 我真的不知道 改怎么做!!
说什么也不知道要怎样 ...
算了,
1 不就是 全部 人 一起repeat 重读,
我真的是想不到要怎么样了 ...

日赶夜赶 还不是为了这份assignment!!
结果...我只能说 怪自己 不够努力 那么懒惰干嘛!!!
下个sem开始 我不要再这样了!!
因为算是我们的last sem...
明年就是internship了 会被派去那间hotel 也是个问题 囧!!!

7月头的开始
我和燕+秀雯+大姐还有小婷一起去~~
Shah Alam一年一度的 bon odori
结果就这样 从wangsa maju搭LRT到KL central,
再搭KTM去到shah alam,
之后有免费巴士迎接我们 !!!



PS: 第一次搭KTM!!头好晕 =。=



我们买了这些~~


这是燕的 鸡肉的 :)


将将!! 这是我的 鳗鱼的<3























就这样逛了很久 差不多10点多才回家 ~~

赫然发现 原来 KTM 半个小时才来一辆!!!

OMG!! 还真的是~~....

途中 遇见外国人 真的很帅~~


==========================================

到了 上上个星期四 我们去restaurant 吃了这次的menu!!

grill chicken <3!!

不知道是怎样 超爱吃chicken的!!




太棒了!! 只是那个dessert太硬了!!

直到上个星期 我做pastry~

单单一个dessert 要先放去oven 弄热

才可以放 ice- cream =。=

ice-cream 要的时候 才去拿 =.=!!

同时 很多人来order!! 真的忙到我要死了 !!

干 =.= 真的很想发脾气!!

没有人愿意来帮我 最后只有su hui他们得空才来帮我~~

还有这个是被xuanz 偷拍的 =.=!!


那天赶的要命的assignment

还有chu siang 拼死拼命做错的menu xD


星期二 housekeeping 的 practical 

老师要我们做出creative的东西 这个是我画的 :)


像什么? XD


和我小宝贝像吗??

还有 presentation那天 ~~


我们的uniform <3

严肃看起来不严肃 =。=

重点只有我和xuanz 没有笑!!!

干啦 =.=

最近 不 应该说 这阵子 因为 学到某人 一直会说干!!

可是 现在 变本加厉 

直接说 干你妹 =.=!!

真让我好无言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其实那个bon odori什么event来的?我看到面书好多人有去哦
    我觉得不可能repeat啊,老师不可能那么容易就bar你们吧,至少你们到最后还是有交啊,不要担心!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日本的一个event~
      erm,我不知道怎么说~~=。=
      不过真的很不错!!
      有机会可以去去看:)

      到最后 老师什么都没说@@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