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新加坡trip

就这样,那天跑去新加坡了 ^O^
在marina bay吃了这餐
不错吃!
新币8.8罢了 哈哈 可以我要推荐的那摊那里没有 -_-
没关系 这个也不错吃
再来就是去买了这一盒巧克力 ♥
便宜便宜,
下个星期再去扫货 ^O^
看中的鞋子,
现在犹豫要不要买回家。
还有,
有件事让我好无言。
我这次什么衣服也没带回来。
就连新年衣也在 KL
囧 o(╯□╰)o
是怎样?打算再买 还是……
还有严爵快来马来西亚啦!
可是全部的专辑也在 KL
我,是不是要到回去类?
再看吧。
不过我不想错过是真的 -_-
加油吧 ↖(^ω^)↗
至于那还是的爱情,
好吧 就当我错了,
是我太管你,
是我 不让你跟其他女生在一起,
即使是朋友。
从今我也不会干涉,
算!
因为我在乎,
因为 我爱你!
不然 才不会这样做。
嗯,没关系。
即使最后一个人,
我还是会过得好好的。
现在只希望不要一直被他 突然影响心情。
但,很庆幸 他既然坦言说了心里话。
只是让我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既然他大爱自由,我也不会干涉。
到时候 你 也不要干涉我! ╰_╯
同样,我也超级怕被伤害,
我也该慢慢学习放下!
加油了一切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不过很多人都是没办法不管自己的另一半。
    所以很多人都说没有自由。
    适度的管是正常的,不过不能太过分啦,最重要是不会伤到你们之间的感情: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