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结束?

时间久了,对于这段感情越来越没信心。
没有谁不好,
没有谁的错,
只是觉得 我累了。
对,我还爱他 我承认。
但……
话题越来越少的可怜,
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
太可笑了。
别对我说 你没钱打给我,
再来就是 说你打来很贵,
更加别说 你很忙没时间!
如果你有一颗心 那么你还是会打来。
如果你还有那个心 那么请好好珍惜。
如果有那么一天 当你失去了我 很抱歉。
我很累了 真的。
不过,你敢坦诚告诉我 你line里面的是个华人。
还是你的朋友,我还是感到开心。
你没欺骗我。
谢谢你陪我有过那9个月多……
谢谢你一直的陪伴……
谢谢你那么的疼我,关心我,容忍我 :(
我知道我的脾气那么那么的大小姐。
你还是偏袒我,我爱你。
也许这是最后一次说了。
可能 下次电话 我会告诉你,
我们…… 分手吧。
谢谢你,把你家人介绍给我,
谢谢你,在我身边的时间陪伴我。
再来,还是大大的祝福你,
你会幸福的……
我懂你现在很拼事业,
等你有钱时,可以结婚了。
找个真心对你好, 疼你 爱你的人
照顾你的家人, 帮你生2个可爱的宝宝\^O^/
我知道你会幸福的。
以后 结婚的时候请妹妹喝喜酒吧。
我相信,好心有好报。
我的人累了,对不起。
你会找到更加适合你的女朋友的。


接下来,
又是要回到一个人的生活了。
要学着适应。
努力读书, 减肥,
把大脑变得聪明 ♥
一切加油吧 ↖(^ω^)↗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3 条评论:

  1. 真的要这样吗?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回复删除
  2. 我是Zoe哦,很久没来看你了,不管怎样都支持你:) 年纪还轻总会经历很多的,加油哦XD

    回复删除
  3. 回复部落格留言:
    别这么说,我有时也是会忘记去你的部落格:(
    我现在已经没有做啦,哈哈。

    真的想清楚了?
    远距路的恋爱都是比较难维持的,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