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4 & 5月生活

原谅我 那么那么的懒惰更新blog =。=
因为 太多东西要写了 ><

好吧 就从 4月份开始说起 ...
2/4/14
这天 是我跟猪屁股 一起补考的前一天 (HR)
erm 因为 tips给的太...怎么说呢
就是 很少 而且 past year的出国的都没在范围里面 结果...
某人读到疯了 哈哈><

  


第二张说是要好好努力读书 结果...
哼 真的是 笑死人了啦 ... ><

5/4/14
想说 反正考完试了 要猪屁股带我relax一下 
(因为 我只有补考一科)
结果 erm 他答应了
是我带他来看 我们的小三 《严爵》




 

我说 第二张 猪屁股是超级无敌闲的 =.=
就因为 他说 他 从来就喜欢 来这种活动
更加不会追星
现在 还不是因为 我这个猪屁股 要去看严爵
他又不要我一个人去 就陪我 ><
真的辛苦你了啦 ><



真的 谢谢猪屁股 带我去看严爵
从 严爵第一张专辑后 我就一直追...
每年都会见面一次 真的好棒 !!!


当然 我最会的 就是emo
结果 这个人为了逗我笑 就 这样...弄到傻傻这样
哈哈 笑死了啦 还被我逼要给我拍照><

26/4/2014
话说 之前计划很久要去I-CITY玩的
结果 一直不能实现,
直到 那天 阿宅还有国强来找我~
就这样 去玩啦!! (超兴奋 期待很久了 ~~)

 











哪里有蜡像馆 雪场等等...
我们就去看了一个5D 影片 想是在云顶 indoor theme park的 差不多一样~
当然 还有鬼屋 可是一点偶不恐怖...
去过最恐怖的鬼屋 可以说是 Sunway Lagoon 里面的!!
真的很赞啦!!

27/4/14
我说 懂我的人 都知道 我不是很会煮菜
炸东西才一流 (因为做工的时候 有学过 也很简单)
结果 某天某人就这样教我煮了米粉汤 (不用鸡精块煮)
用鸡胸肉煮的
就这样 那天他 很累 就换我下厨好了!!



再来一个 炸金针菇!! (我的最爱 ><)


1/5/2014
internship 完后 很难跟朋友相聚
就来聚一聚 话说 不能全部一起来
因为 秀雯已经回sabah了
su hui有事情 denyse 太常出门 怕父母骂
结果 就 我们4人行 ~


 

4/5/2014
这天跟猪屁股一起去KLCC 找他舅舅
因为他们在KLCC里面有个fair...
之后 就去KLCC 附近的一家餐厅吃~
价钱不会很贵 食物不错吃!!



这豆腐真的很好吃 它是炸过的
然后sauce是酸辣这样的 (连猪屁股都超爱)


再来个chicken chop 真不错!!



之后再去吃这个angry chicken
因为我想去吃 猪屁股就带我来 ><
里面有cheese的!!
可是一片那么小的就要 RM8.90
真的不值得 之前有promotion buy 1 free 1 那时吃的好饱><
现在 牙缝都不够塞><

6/5/2014
这天 跟慧燕一起 去Mid valley吃晚餐
因为 想出去很久了 终于可以去 好兴奋!!
来到了这家餐厅 有免费 ice-cream吃
听说上次还有我最爱的抹茶口味~











8/5/2014
来到猪屁股的家 一大早就帮忙下厨!!
那天就做了酿豆腐 好好吃!!




下午 猪屁股一直吵要吃rojak 结果 就去做了 哈哈 ><
说真的在猪屁股家 什么东西都是自己做的 很厉害啦!!!


这个是用黄面煮的 有放海鲜下去煮 不错 :)


这个是魔鬼鱼 用咖喱煮
味道不错 只是 太软了鱼肉...
(因为是第一次煮)


然后去吃了东甲出名的牛腩面!!
好好吃 我喜欢!! ><

然后 下午就直接去 asahan 的air terjun ><
好有我外婆家的感觉...(因为那里也有)






这里还有免费的fish spa 好爽哟!!!



其实这里有很多蝴蝶 but 相机不够好 所以... 拍不到==


隔天 就去吃TOM YAM 因为 我吃饱了
结果这个是猪屁股吃的
我只是喝点点汤罢了><
可是 真的 很好吃 也买了tom yam酱回家煮
重点 煮不出那种感觉 而且1罐还要 RM 10 太贵了 =。=

然后母亲节那天 猪屁股的爸爸妈妈哥哥 还有他 一起带我回家~
当然 这次 是带猪屁股回来见家长的
lol 我还问我妈 开心吗?
我们全家人可以一起庆祝 结果 他说 开心 还多了一个人 ><

然后 猪屁股 在我家的时候 没带他去那里走什么的
因为 我只想给他在家 休息 玩电脑 结果 他说 我没有带他去走走 ....
=.= 真的是


可是 我有带他去我家附近的大公园走走
叫他跑步 还懒惰== 说没带包鞋来


一起吃鲍鱼面~



然后 再带猪屁股 去吃 甜品 哈哈
我最爱的榴莲 猪屁股都不爱 =.=

之后 还有陪猪屁股一起参加他堂哥的婚礼 ~
这之后 我们就已经 展开了 我们远距离恋爱了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