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

这几个week 忙assignment, mid-term
想要写blog很久 可是 却一直没有时间。

从 2013-11-17开始说起~
那天 帮他帮了一个头发
哈哈 真的笑死我了 lol
这人 怎么 就 那么那么那么的可爱啊!!!(/≧▽≦/)


PS:可以忽略我的样子><

晚上 去进行 我们 精心计划
为了帮小强庆祝生日
还是骗他说 我们 一个月 要庆祝 =.=
没错 就是 一个月 结果...
他还真的相信 这样...

吃完素 后 去pavilion 




之后 在去KLCC 庆祝~~






上星期三 2013-11-20
2个人 要去interview for internship
这个人 打了领带 还是 可爱 + 帅 ><


之后~~
突然想打 保龄球 zzzZZZ
就这样 去了~~ <3





上星期四 pastry class ~~ :)




 







2013-11-22
那天 他带我去吃了 我一直想念的
nasi goreng cendawan  <3



还有这杯 durian juice, 我的最爱 ><!!!




2013-11-25 
谢谢这猪 煮了 米粉汤 给我吃~
幸福ING ~~





在拍这 照片的时候, 
是被我偷拍的, 
因为 他说叫我不要拍。

原本 还想 拍了 post 上 facebook,
心想 还是算了 他不想 我post 我就不post咯。

呵呵... 没想到
吃完 过不久 冲凉出来。
看到 facebook ...
既然 是 跟别人 自拍的照片,
这 也算了。
既然 还post 上facebook!!!

试问!!!
我知道 别人要post 我 也不能怎样
但 有没有 想过 我的感受!!

不想 和我拍照 就算了 其实
我不会 勉强
可是 朋友想拍 你就拍,
还说 只是 朋友罢了。

我懂!!
你们 只是 朋友,
我也没有 怎样 也没有 吃醋。

但是 我是你女朋友!!
既然 想和你拍照 你都不愿意,
是你的朋友 你就愿意!!

算了,
这件事后 我可以 知道 在你心中
我既然 连朋友都不如??

没关系。
从今以后 我们 2个 都不会 再有 合照!!
你想 和谁拍照 就拍,
爱 怎样 就怎样。
我也不会去 吃醋 干涉。

我懂 你跟我说 对不起 要我原谅你。
不是 我不原谅
是你 连错在哪里都不懂。
不要说你错 我自己也有错。
是 我 因为 一些小事 emo这样
想那么多  ~~

没关系,
以后 在也不会怎样了。
我也不会 在意 去理会了。
我懂 是我把你绑的太紧。
自从 在一起后 差不多 天天 24小时都跟我一起。
就不会 因为 我连你玩电脑,
打DOTA的 时间 都没有了。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